時光匆匆,歲月如梭,一轉眼快半年囉!從4月到現在我中Alex的毒已經快半年了....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早點注意這個特別的瑞典人,是不是就可以早點拿到簽名呢??
(其實信已經在太平洋被鯊魚吃掉了...哭哭~~)

我後來發現原來Skarsgardnews原來是今年2月才開站的,(總感覺很開好像很久了),去年(2008)GK&TBS在美國撥完後,Alex知名度上昇,關於Alex的網站越來越多.2008~2009顯然是Alex演藝生涯很重要的哩程碑.
台灣是2009年4月開始播TBS1,其實還是很快,(至少跟瑞典相比...XD)而且我們現在進步到跟美國一樣都在播S2. (雖然米國快播完了--- 9/13 !!!)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等影片等好久,害我一整天上班都很不專心..... >"<

 

True Blood S211 Eric部分:

原來Eric女裝是穿阿罵裝啊....XDDD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原新聞網址:DN.se

AS-SD-戲外8.jpg 

 

瑞典新聞大意如下:

Alex因為TB在美國以黑馬之姿異軍突起.所以DN這家瑞典媒體特別到Shreveport訪問他,照片中的Alex正在乾洗店拿衣服,一身白襯衫+灰色牛仔褲+墨鏡,一如往常的簡單.帥氣!! >////<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以下消息來自 http://skarsgardnews.tk/

ewaugust09b.jpg 

 

大意是說TBS2在美國現在紅翻天,紅到大家都想搬到Bon Temps去住了,即使那裡有吸血鬼還有很邪惡的超自然生物...
(嗯...我個人是比較偏愛Shreveport啦!別忘了那裡可是Eric的地盤,最的吸血鬼酒吧Fangtasia所在地呢...)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下資料取自 http://skarsgardfans.wordpress.com/aboutalex/newsletters/
這個網站的站長從Alexander瑞典的舊官網整理了一些2001~2002年的資料.
由於網站排列的日期順序是由近到遠,我把它改成依照日期排列.

原文是瑞典文, 由Nordanswede把它翻成英文.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