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沒錯!就是今天,2009年6月4號,為了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 (牽拖!明明就沒有關係)

    我終於把給Alexander要簽名照的信寄出去了!!!

   拿出之前請君幫我修改過的信,再仔細的看過一遍,確定沒有拼錯字後,連同要寄的2張照片,回郵信封,和2隻金屬色的簽名筆一起寄出去.對了,我後來又多放了一個小中國結,不知道Alex會不會喜歡?還在信尾用粉紅色的筆又補了一句

There is a "Chinese Knotting" ,Chinese Knotting is an adornment for luck,hoping you like it . ^^

然後又花了203元的郵資寄掛號去米國,本來是想寄快捷的,可是郵局人員說要300多,而且還要5天,寄掛號大概1星期,5天&7天怎麼感覺好像沒差多少?好歹寄快捷要3天,這樣才比較有吸引力啊...於是這件活了30年的第1次就在今天完成了!!! 

 

現在想想,還覺得不可思議,真是太瘋狂了 !!  (≧<>≦)

我怎麼會跟國中生一樣瘋狂追星?身為一個30歲的老人怎麼可以有這麼不合理又不合適的行為啊!!

我的理智&我的羞恥心似乎離開我很久了...(  ̄ c ̄)y▂ξ 

不過,還是安慰自己,以前年紀輕不知道可以寫信去要簽名嘛....後來知道可以要簽名,英文又不好,現在長大了,終於可以一圓從未實現的追星夢啊.....

(其實,現在的英文也沒有比以前好啊... =.=+)

據說,寫信給名星要簽名照至少需要1~3個月以上的等待期,非常火紅的大名星(像強尼戴普之類的)更是要等到半年以上,可能等到你都懷疑信是不是掉在太平洋裡被鯊魚吃了....

講到這裡,我該開心Alexander現在只在米國跟北歐紅嗎??

也許強尼王子一天收到的信是"萬"為單位,那Alexander就是"百"囉....搞不好台灣只有我寄信給他哪 !!!  <( ̄︶ ̄)>

君在MSN看到我後來又補上的中國結,只說"這樣他就會知道台灣有個瘋狂粉絲了..."  

   囧rz...

我不是瘋狂粉絲啦....我只是基於欣賞與鼓勵下才寫信給他的....(積極撇清中)

我沒有用"I Love You"跟唇印填滿整個信紙,那表示我還是一個友善又理性的好粉絲,是吧...?

雖然說我已經在計畫8月中要寄生日卡給他,也許...再加了小禮物??

(咳咳...對一個連聖誕節,過年都不發罐頭簡訊祝賀的人,寄實體卡片到國外是超瘋狂的吧!!)

 

唉....反正我就是莫名其妙的中了這個瑞典人的毒了,之前這麼喜歡強尼王子&CSI也不過就是去IMDB查查資料,抓個照片當桌面,MSN的大頭貼之類的...現在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咧... <囧>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瘋狂迷戀Alexander就對了.... ╮(﹀_﹀")╭

算算時間,如果很幸運的簽名照會回來,那可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Alexander~~~快回信吧~~快回信吧~~快回信吧~~   

   Alexander~~~快回信吧~~快回信吧~~快回信吧~~  

        Alexander~~~快回信吧~~快回信吧~~快回信吧~~      (念力加持法)

 

 

 

 

 

 

遠在米國的Alexander:奇怪,最近老是覺得耳朵癢.... 

 

 

 

俗話說:有圖有真相,沒圖沒證據...就補個圖以茲紀念吧....

 

超重要的回郵信封,買了集郵社超貴的米國郵票,匯率1:34,為什麼不用"國際回郵券"IRC??因為台灣退出"國際聯盟組織",所以買不到;去郵局黏上Air mail的貼紙就可以寄了,聽說TWD100的回郵就夠了...USD2.9應該夠吧...希望夠啊....

回郵信封-1.JPG  

我們的配角---英文信:    (我知道我的字很醜,可是我盡力了,如果是中文會更慘不忍睹....)

信1.jpg   

信2.jpg 

主角出現---待簽名的照片......(不自覺的感嘆~~Alex怎麼這麼帥啊..>///<) 

待簽名照片X 2.jpg 

再來就是幕後人員--工具及贈品(??)

中國結跟金屬色簽名筆.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