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消息取自http://skarsgardnews.tk/

Alex將會拍攝驚悚片Straw Dogs,這是由1971年同名電影翻拍.
這部翻拍電影的卡司還有萬年好人獨眼龍先生James Marsden
(他很帥,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當好人╮(﹀_﹀")╭) & 神射手勒茍拉斯的前女友Kate Bosworth(決勝21點&超人再起---沒錯,她在這部片又發了一張頂級好人卡給獨眼龍)共同擔綱演出.

 

原新聞網址:
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hr/content_display/news/e3ia13021641b2079d28e25a9afbf40d376
http://www.ropeofsilicon.com/article/alexander-skarsgard-set-to-star-in-straw-dogs-remake

 

同樣滴,以下為新聞大意,詳細內容請自行參閱英文原文:

Alexander Skarsgard將由吸血鬼變為地方惡霸.這位TB的明星已經簽署Straw Dogs的演出合約,這是Screen Gems(似乎是電影公司)翻拍Sam Peckinpah 1971的驚悚片.

 

導演Rod Lurie正著手更新資料:一名好萊塢的編劇在與他的妻子搬到南方小鎮後,引發與當地人威脅及血腥衝突的故事.James Marsden飾演男主角好萊塢編劇(舊版電影是由Dustin Hoffman演出),Kate Bosworth演他的妻子,為了能讓丈夫在安靜的環境下寫作,這對夫妻回到妻子在密西西比的故鄉;Alex將扮演Kate Bosworth高中男友,前足球隊紅星Charlie.這部電影預計在2010年8月上映.

(掐~理 ~~掐~理~~我們去糖果山~~~抱歉,本人現在對Charlie這個字很敏感...^^|||)

 

Alex隸屬於CAA旗下藝人,曾在Zoolander(名模大間諜)及HBO的迷你影集Generation Kill演出.他最知名的角色是True Blood的Eric Northman,該影集的故事也是發生在南方.

 

 

"當人妻遇見前男友"顯然又是因為三角戀引發殺機的故事(獨眼龍又要當好人了嗎?);我們家Alex難得演電影就要演反派啊...有網友說舊版的Charlie是一個很暴力又會強姦婦女的壞蛋,那新版咧??我比較想看Alex當連環殺手說....

我之前一直以為Alex是因為換了經紀人,才換經紀公司,其實是Alex的經紀人Daisy Wu跳槽到CAA,所以Alex才跟著換到新的經紀公司.CAA在美國是很大的經紀公司,在瑞典斯德哥爾摩也有辦事處.

 

----------------------------------------------------------------------------------------------------------------

上面這些東西都是今天上班時打的,我沒有摸魚喔...我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完有空才打的 (此地無銀300兩?),然後下班就快快樂樂的跟朋友吃飯,沒想到吃完飯回到家就看到這個...惡耗!!!

Alex竟然沒有圍艾美獎迷你影集的最佳男主角!!!

 

靠!!!那些評審眼睛了嗎?!! (/‵Д′)/~ ╧╧

你說TB沒入圍,我可以理解,畢竟S1他的戲份少,角色雖然賞心悅目,但看不出深度....

可是Iceman他哪裡演的不好,你說啊..你說啊...你給我說說看啊....

◢▆▅▄▃崩╰(〒皿〒)╯潰▃▄▅▇◣

 

 

吼~~~我實在太生氣了 !!! 要冷靜.....要冷靜.....要冷靜.....深呼吸....

好歹GK也有最佳迷你影集等10項入圍,還是11項??PTT HBO版是說10項,可是網頁上的Nomination Summary又說11項?算了,這個不重要,我一點都不在乎!哼!!!

(搞不好Alex覺得沒什麼,你在這隔著十萬八千里的台灣是在火大什麼啊...(  ̄ c ̄)y▂ξ )

討厭的艾美獎入圍名單連結:

http://cdn.emmys.tv/awards/2009ptemmys/61stemmys_noms.php

 

為了讓心情好一點,補2張在Iceman的照片.取自Facebook跟skarsgardnews及可愛的a891692005小朋友貢獻的TB小圖1張.

(下次可以作大張點加點特效,這樣就可以拿來當桌布啦...^^)

GK-Iceman-2.bmp 

GK-Iceman3.jpg 

Ho~~~I feel much better !!!

 

a891692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