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到昨天才發現這個活動並沒有做什麼宣傳,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所以當我告訴我的朋友我要去參加台灣首映的時候,每個人都一臉茫然 "啊?台灣影集有辦首映喔?" ,接下就是---"~~有這種好康怎麼不告訴我!!"....

 

我也很無辜嘛,通常這種活動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我是在PTT的HBO版看到的,我想既然都會po在PTT了,其他地方應該也有啊.後來發現HBO只有在噗浪& PTT發佈活動消息,因為放映地點是在HBO台灣的辦公室,場地很,所以聽說這次活動只有10個名額,分兩天辦,一天5個人.

 

由於另一場是星期五下午,因為要上班,所以我選擇星期四晚上7:30的場次.因為是第1次參加活動,我前天晚上還興奮的失眠(到早上5點多才睡),結果爬不起來,請了半天假在家補眠 =.=+

 

PM5:50-->開始準打包, PM5:55關電腦,PM6:00 !!! 準時下班,衝.....結果騎車一半開始下大雨,是老天爺發現我過度興奮太熱情了,所以下雨讓我清醒一點嗎??很狼狽的到達目的地,停好車看還有時間就先去吃晚餐.

 

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踏入HBO的辦公室,一個戴著眼鏡很可愛的男生問了我的名字引導我到會議室,他說我是第1個到達的人.後來才發現他就是負責發mail,打電話聯絡的工作人員,好像叫Bruce(?)對我的印象就是那個一直問贈品^^|||

 

然後又介紹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台灣HBO的經理Maureen.Maureen跟Bruce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subway跟果汁.會議室的每張椅子上都有一個HBO的袋子裡面裝著本次首映會的小贈品.

 

我打開袋子發現裡面的贈品是TB的電視原聲帶,超開心的!!!因為前一天才知道只有5個人參加,又沒有什麼宣傳,我一直想贈品會很糟,搞不好就一人一個吸血鬼圖案的便利貼,而且還只有Bill的可以拿,這樣我會哭死....
(我真的對Moyer沒有意見,我只是太迷戀Alex了... >///< )
不過這片電視原聲帶沒有配樂,我一直以為會有Eric跑去
Bill家泡澡的古瑞典歌說,有點可惜....


看到贈品後,整個人就開始high起來,一直處於情緒很亢奮狀態.我想後來到場的人都感受到我莫名其妙的熱情...^^|||

 

Sookie緊張的時候會一直講話,我是興奮的時候不但喋喋不休還會越講越快,開口閉口都是Alex.....
相較於大家的冷靜,我就是一付酒醉嗑藥的樣子!
(好友小凱形容我是 一個很容易自high的人!! 還真是說對了
=.=)
昨天現場的另外4位觀眾&公關顧問公司的Thomas大叔,真是
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

 

在人數到齊後就開始放映第2季,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只放映1,2集,不得不說大螢幕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啊!跟線上看的畫質就是不一樣,HBO的翻譯還是一樣很棒!!!有些地方本來看英文覺得沒什麼,可是HBO的翻譯總是戳中我的笑點.Lafayette風流俏牛郎跟Luke的王老先生那段超好笑的...XD

 

看完第1,2集後的感覺是,信仰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它可以支持你,陪你度過困難,相同的也可以拿來利用別人,當做操縱群眾的工具.

 

S201裡在Tara告訴媽媽Lettie Mae靈媒大嬸是個騙子的時候,她的反應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Lettie Mae又會回到過去酗酒墮落的生活,可是並沒有(還好沒有,不然就太無趣了).不管Lettie Mae是基於宗教迷信或者是心理學上暗示的力量,當人們選擇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情時,這股力量是很驚人的.還好Lettie Mae是改過向善.

 

另一個反例就是好傻好天真的Jason.Jason跑去參加太陽團契.在那裡找回自信,不再懷疑自已的能力,這可能是Jason第1次發現自己這麼優秀,是天生的領袖.所以才對太陽團契代表正的說法深信不疑,即使偶爾想起可憐的血牛Eddie,卻還是相信吸血鬼就是絕對的邪惡.多可怕的堅持啊...國外有這麼多的宗教戰爭就是這樣來的吧....  ╮(﹀_﹀")╭

 

當然,第2季有很多的Eric,也是讓我很開心的一點,S201的初登場實在是太酷了!!!那個詭異的綠色披風+頭髮上的錫箔紙+塑膠拖鞋....這個又好笑殺手級吸血鬼形象可是Alex跟服裝造型師腦力激盪出來的結果呢!還有後面Eric大開殺戒後的片尾曲竟然這麼輕快,真是一整個歡樂啊....XDD

 

其實中間休息時間跟影片放映完畢後,大家有小聊了一下,當Maureen問大家最愛的吸血鬼是誰,我還反射性動作的大喊Eric!!! 現在想想還蠻尷尬的,因為其他人可能是Bill的支持者.....^^|||,然後Bruce說他們有打電話訪問Alex,聽到這裡我只想到"有圖有真相,沒圖沒證據"字真言,於是我又冒了一句很瘋狂的話"有沒有錄音檔?有訪問的錄音檔嗎?"
(我想在場其他人士頭上應該都有烏鴉飛過....囧)

 

後來Bruce說是台灣的記者,我想應該是聯合報的蘇先生,因為台灣的報紙只登過2次Alex的消息,1次是暮光之城勇奪MTV5項大獎,另一次是HBO要播GK順便幫米國的TB第2季宣傳一下Alex.可惜----還是沒有錄音檔.... >"<

 

當然我還有問MaureenTB第1季跟GK的台版DVD什麼時候會出,不過DVD發行不在台灣HBO的管轄內,所以沒有確定的答案,而且TB可能還會再剪片,時間可能會更晚,所以只好慢慢等囉!
(DVD剪片不就失去它的賣點了嘛......)

 

最後要感謝HBO美麗的Maureen,可愛的Bruce帥氣的Thomas大,謝謝你們安排這個活動,我會盡力向週遭的親朋好友傳教宣導TB第2季的,希望下次還有第3季的首映,當然,如果可以不要剪片的話會更好啦.....XDD

 

 

 

 

 

 

 

有圖有證據!!!

 CD1.jpg

原聲帶正反面&內頁

 

CD2.jpg

為什麼沒有Eric.... >"<

 

 HBO贈品組.jpg

 

HBO寄來的當日照片:

TBS2試映1.bmp TBS2試映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