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前一陣子因中毒過深,導致嚴重精神焦慮所以休息一會兒~~~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老人家體力不好,多休息是應該的.....^^|||)

以下簽名照使用的地址是Straw Dogs的片場地址,所以能在1個月內收到回信.聽說據說傳說Alex已經結束他拍攝的部分,所以片場通訊地址應該是失效了.由於最初提供片場地址的是外國網友,外國網友千叮嚀.萬交待不能公開,所以當時我並沒有在部落格公開,請見諒...m(_  _)m

 

第1次簽名照:

AS-autograph.jpg 

9/12寄,美國9/21的郵戳章,9/30才收到,顯然USD4.48的米國郵票並不會讓信飛比較快.....

因為我以為我的信寄不見了,在萬分焦慮下我又寄了一封信去,沒想到-----隔天,就收到之前的回信.... =.=+
這真是莫非定律的極致表現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誰會知道在我每天殷殷盼望下的回信會是這個時候才收到呢.....
我想Alex收到第2封信應該很傻眼:不是才回信給妳,怎麼又寄來????是鬼打牆嗎???

 

第2次簽名照-1/3:

AS-autograph2-1.jpg 

 收到最後一次寄的簽名照,很奇怪的信封上沒有郵戳,不知道從米國飛了多久才到台灣.....
9/29寄,10/2美國簽收,10/13收到回信,我還是不知道郵資到底該貼多少才正確.或許放美金才是王道??

 

第2次簽名照-2/3:

AS-autograph2-2.jpg 

Alex好像只有黑色奇異筆可以用,不知道6/4寄到CAA的TBS2黑色照片會簽成什麼樣子?
雖然我自以為貼心的還附上彩色奇異筆...等Alex看到之前寄的信應該會抓狂吧 !!!

Alex: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寄了又寄,寄了又寄嗎?? (/‵Д′)/~ ╧╧

 

第2次簽名照-3/3:

AS-autograph2-3.jpg 

這張還簽到臉上去... <囧>
應該是我太,看著簽名.....我似乎感受到Alex下筆的怒氣....
Alex,I am so sorry ......
Please do not HATE me !!! >"<

 

以上是本人收到的簽名照部分,以下是如何寫信到國外的一點心得分享,如果你已經有經驗那就不用再往下看了,如果你看了我在留言板的回覆還不懂,(我在留言板寫有回的這麼不清楚嘛??)那請往下繼續,如果看完這篇文章你真的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寫,那....那....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_─)┌

  

簡單的說,準備2個信封及你要給Alex的照片跟信,信封一大一小,大的是你寄給Alex的,小的是回郵信封,最好在回郵信封內加硬紙板,以避免照片在運送過程中折到.回郵信封上也可以寫上"Do Not Bend".

回郵信封請貼上美國郵票or附美金 ,美金實際金額我不知道,琳當初是附2美元,要多附也可以,可是要小心如果被郵局發現,錢會被沒收喔....至於美國郵票請到集郵社購買,郵資至少也是2美元,通常會建議多放一點,郵資我之前貼4.48usd,後來貼6.4usd,可是好像也沒有比較快,所以這部分請自行衡量.台北市的集郵社好像是在建中那裡重慶南路、牯嶺街及南海路一帶到寧波西街...or重慶北路與延平北路圓環附近的大圓環郵幣廣場(台北市南京西路163號 1樓) ......如果不清楚請自行google"集郵社",由於集郵社本身也要賺錢,所以買郵票的匯率會貴一點.

 

 以下為留言版問題整理:

1.信封用哪一種?

用一般的牛皮紙信封就可以了,.個人建議用大信封5K &小信封6K.

(5k,6k是信封大小的代號,去文具店看就會知道了.)

大信封5K(長寬約250mm*340mm)-->寄到美國給Alex用的:裡面要裝你要跟Alex趁亂告白的&要給他簽名的照片&你的回郵信封&多的美國郵票(或美金).....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小信封6K(長寬約215mm*310mm)-->回郵信封:貼上美國郵票,讓Alex可以把照片放在裡面寄回台灣給你.個人建議用6K是因為如果你洗的照片是8X10的話,這樣比較好裝,才不會卡卡的.如果你的照片沒這麼大的話,當然可以選小一點.

  

2.內容該怎麼寫比較恰當<一定要用英文嗎>?

是的,請用英文,不然要寫瑞典文也是ok啦,你總不能寫中文要Alex自己去找翻譯吧....內容的話,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寫啦...我是先介紹自己叫什麼名字(我是用中文名音譯,也就是護照上的名字,當然你想用一般的英文名也ok),我來自台灣,然後寫我對他的感覺,像是他最近有什麼作品,或是最近出席什麼活動之類的.....再來就是主題,因為很欣賞他,所以希望能獲得他的親筆簽名照,最後當然就是對他的鼓勵跟一般寫信結尾的祝福語.然後結尾的署名要寫清楚,不然Alex可能會簽錯名....

 

3.照片如何擷取?

請直接上各大粉絲網,我自己是習慣去Skarsgardnews抓照片.請儘量選HQ高畫質照片,這樣洗出來才不會太模糊.尤其是如果洗8X10這麼大張的話.當然你要洗小張的4X6也可以,只是最好是像午夜的照片那樣底部還有空白處,Alex才有地方簽名.你也知道Alex的名字這麼,大一點當然比較好簽囉!

另外就是我個人覺得,因為Alex似乎只有黑色的奇異筆可以用,(或是太多照片要簽了,臨時找不到其他顏色的筆可用?)所以選照片的時候儘量選背景色不要那麼黑的,不然照片很大張,Alex為了要讓你可以看到他的簽名,最後還是簽的很擠...(就像前面的1/3照片,>"<).我6/4寄到CAA的信是有附2隻彩色奇異筆,因為那個時候附的是TBS2的宣傳照,整個背景都是黑色的,可是因為還沒收到回信,所以我不確定Alex會不會用我附的筆,或是他自己有其他的簽字筆可以用??


4.照片放在哪個信封?

放在寄給Alex的大信封裡....
其他人我不知道,我自己是照片就跟信擺在一起,先不放進回郵信封.回郵信封裡只有先放防折的硬紙板,我的順序是由小到大:信-->照片-->回郵信封.如果你還有其他東西要放,請自行排列組合之.


5.郵票要買哪種?貼在哪個信封?

美國郵票請在集郵社(集郵社資料前面有提過嚕...),貼在小信封(也就是6k回郵信封).
至於寄到美國的大信封,你要自己在家秤重貼台灣郵票寄也可以,或是拿到櫃台,郵局的櫃台人員會問你要寄一般平信or掛號or快捷.
一般平信的話其實跟櫃檯人員買好郵票投紅色郵筒的國際就可以了,可是平信無法追蹤對方是否收到.掛號&快捷可以憑存根的序號,上郵局網路查詢郵件的進度.快捷的話郵局有固定格式的單據跟信封.你就把要寄給Alex的大信封裝在郵局的制式信封就好了.這方面不清楚可以問郵局的人員.至於送達天數,因為每個郵局的人跟我講的都不一樣,所以最快是4天,慢的話就一星期多.台灣寄到美國大概台幣300元左右.


6.要到哪裡寄出?

就郵局囉.當然如果你想用UPS或是Fedex那種國際快遞:今天寄,明天早上10點送達也可以啦,不過運費至少台幣2,000起跳.而且,Alex收到也不一定馬上就會拆開來看,他可能有很多座小山等著他.(不然我怎麼還沒收到6/4寄的信呢....XDD)

  

對方的地址和收件人寫在哪<要寫英文對吧>?

是的,請寫英文,因為美國人看不懂中文,而且你也不能把美國經紀公司的地址翻成中文啊....回郵信封建議除了英文外,附註中文會更好.查詢台灣地址的英譯網址.

可以詳細的解說信封寫的格式方法嗎?

就一般橫式信封寫法,寄件人在左上角(From xxx),收件人在正中間(To Alexander Skarsgård).

  回郵信封上要寫什麼?

寫法同寄給Alex的大信封一樣,只是收件人跟寄件人相反,然後收件人底下加註中文地址.

回郵信封-1.JPG 

這是我6/4寄到CAA的回郵信封圖,基本上跟寄給Alex的大信封相同,只是收件人跟寄件人顛倒,因為是寄回台灣,所以我有多加一行中文,希望台灣郵差會比較方便.

 

 

以下是寄給Alex的經紀公司地址,Skarsgård的第2個å上面有圈圈,平常打字是懶惰所以直接打a,寫信給人家還是要寫正確字.

(A)
Alexander Skarsgård
c/o CAA
2000 Avenue of the Stars
Los Angeles, CA 90067
*.這是美國經紀公司的地址,是在98年4月新換的經紀公司.回信時間需要等待,尤其是Alex這陣子都不在LA.

(A-1)
Alexander Skarsgård
c/o Principal Entertainment
1964 Westwood Blvd. Ste. 400
Los Angeles, CA. 90025  USA

更新地址.已確認可用.

(B)
Alexander Skarsgård
c/o Larson Advertising
Svartensgatan 8
11620 Stockholm
Sweden
*.瑞典地址,琳曾在2009/08/18寄了封信給Alex,2009/10/30收到回信.

(C)
Alexander Skarsgård
Markham And Froggatt Ltd Personal Management
4 Windmill Street
London W1T 2HZ
United Kingdom
PS:European agency
*.這通訊地址沒人試寄過,不確定是否會成功.

 

如果看完以上還不懂的話,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fanmail.biz/ 

http://midnightlure.blogspot.com/2009/09/alexander-skarsgard_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