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訊取自skarsgardnews,這是Alex在接受瑞典P3訪問後的短片,Alex推薦瑞典片Apan.

 

 

記者:Alexander  Skarsgård
Alex:是的

 

記者:今天是星期五,如果晚上想一個人在家看部好電影,你會推薦什麼呢?
Alex:嗯....我不認為你應該待在家,我覺得你應該去電影院看Apan,這是我這星期看的瑞典片.我大力推薦它.

 

記者:為什麼你喜歡這部片呢?

Alex:嗯...它其實是一部讓人坐立不安的電影,所以實在不適合在第1次約會的時候看(笑~~).
但我對Olle Sarri的演出印象深刻,他所經歷的一切,真的很可怕....嗯...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拖去電影院並且看些瑞典片,這部片很值得.

 

記者:謝謝你.
Alex:謝謝.

 

 

補2張Alex的新照片:

 

alexsweden.jpg  

有點害羞靦腆的Alex....

 

 

AS-2009GQ.png 

2009年GQ雜誌的照片

俐落帥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