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料取自alexskarsgard.net ,這是2008年11月Alex客串瑞典知名服裝品牌WeSC及Nylon Magazine拍的短片,裡面主要角色幾乎都是WeSC贊助的名人及演員.

 

 

 

開頭Peter Stormare跟2個人,似乎是導演跟WeSC負責人(??)在討論要怎麼辦這場小型時裝秀.然後再來就是一堆俊男美女在桌子上走台步.這個短片Alex的鏡頭不多,感謝alexskarsgard.net還幫我們把Alex部分挑出來.

 

 

 66alexwesc7.jpg

最右邊穿綠上衣的帥哥~~~

 

 

66alexwesc4-500x345.jpg  

  


這個短片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Alex就是Peter Stormare大叔了.就是開始講話非常給他豪邁帥氣又帶點神經質的中年男子...
Hey!! Shut up! when I am talking,I have ideas and they come down and
into my mouth ,so better listen ,all right?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_.?) )

 

 

 

 

我之前只知道他是超搶眼配角,Stormare大叔演戲就像Steve Buscemi一樣,不是帥哥型的演員,可是卻讓你不得不去注意他.跟他同戲的人沒兩把刷子很快就會變成路人.Stormare大叔也是Stellan大叔的好友,兼Gustaf的教父.(所以也是Alex的教父嗎?不知道瑞典人的教父可不可以共用?)

 一直沒有去注意的是.....原來,他也是瑞典人!!虧我一直以為他是俄國人...
(長的還蠻俄羅斯的呀..XDD)

 

不過,想想Stormare大叔如果不是瑞典人的話怎麼會跟Stellan是相識多年的好友呢?這都要怪麥克貝(Michael Bay)了,Stormare演了3次俄國人,2次都在麥克貝的片:

 

1.世界末日的瘋狂俄國太空人,一邊拿螺絲起子敲敲打打還不忘一下made in Taiwan.....

 (麥導對台灣很有意見喔....)


 


 

 

2.絕地戰警II裡號稱"俄羅斯殺神"的俄國黑幫...後來被亂槍打死!! 囧rz


 

 看吧~~~這樣讓我不誤會也難. ╮(﹀_﹀")╭

 

 

根據IMDB,Stormare大叔在90年代末期拿到了綠卡,成為美國公民,但通常還是演外國人的角色居多,比較明顯的:1次德國人(謀殺綠腳趾),1次法國人(濃情巧克力),3次俄國人(世界末日,絕地戰警II &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1次義大利人(影集:越獄),1次挪威人(Switch) 跟1次瑞典人(關鍵報,幫阿湯哥換眼睛的蒙古醫生)

Stormare大叔 OS :喔耶~~好不容易終於有瑞典人的角色了!!  **ˋ(  ̄▽ ̄)ˊ**

 

Stormare大叔本名是Peter Ingvar Rolf Storm,可是在因為在戲劇學校的時候跟另外一個人撞名,所以就改名,本來是想改成Retep Mrots(Peter Stormare從後面拼回來),可是被拒絕了!!!(why? 我以為外國人對改名很開放的說)所以後來把姓氏改為瑞典語的Stormare.意思是Storm.

 

 

大叔早年在瑞典皇家劇院表演, (可能是這個時候跟Stellan認識?) 後來還到日本東京的環球劇院演出.除了是好萊塢電影常見的搶眼綠葉配角,還曾在2002年出過一張專輯---Dallerpölsa och småfåglar.似乎還有自己的唱片公司,也算是蠻多才多藝的.

 

 

他最欣賞的演員是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有沒有瑞典人都很尬意老人的八掛?? XDD)

 

 

只是無聊,一時興起po一下跟Skarsgård家族有關的其他瑞典演員簡介.詳細內容請自行參閱IMDB&維基.

 

 

 

 

 

最後再補一張取自Skarsgardnews的第2張cafe雜誌封面 :

 

 

cafe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