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消息取自skarsgardnews,由Riita從瑞典文翻譯成英文稿,原始新聞連結在此  :

之前才提到skarsgård家小朋友的工作近況,Skarsgardnews今天又整理出一篇1998年的訪問,還蠻有趣的,大意如下:

 

新一代的Skarsgård


現在Stellan的孩子們也開始他們的演員生涯了.


想要看到skarsgård家族出現在螢光幕前將不再是不可能的事了,以後演藝圈的skarsgård家族成員會有:Stellan,Alexander, Gustaf, Bill,Eija跟Valter.

 

Gustaf小時候似乎比較胖一點,認不太出來說...

"大家可能會對我們感到厭煩.",現年22歲的長子Alex說.

 

Alex最近跟Harriet Andersson合作拍攝瑞典電影Happy End,它是講述一個自命不凡的搖滾歌手跟老作家之間友誼的故事.電影將在1999年春天上映.

17歲的Gustaf已經拍過幾部電影了.他說"就像大部份的孩子一樣,我想成為像父親一樣的人,這點從未改變過.如果我是普通的上班族,我可能會自殺."

 

根據Gustaf的說法,在6個孩子中,Sam應該是唯一不會選擇當演員的人.

 

"Sam是我們家裡最有頭腦的人.他應該會成為一個經濟學家然後賺很多錢來養活我們這些演員."
(所以Sam很早就決定待在螢光幕前嚕....)

 

"只有3歲的Valter長的非常可愛,搞不好某天會拍幫寶適的廣告.Eija 6歲,她很活潑,所以大概也會成為演員.8歲的Bill已經為了演出Baldwin家族的戲參加試鏡了."


Gustaf不像哥哥Alex經過一段不確定的猶豫期,他一直都很確定自己的志向.

 

 

在演出 Åke och hans värld 後,Alex在青少年電影Hunden som log擔任主角,但對Alex而言,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讓他很不好受.

 

Alex說"當我還是青少年的時候,不是很有自信.如果在路上有人看著我,我會覺得很彆扭.現在我已經成熟許多了,也更瞭解自已,所以我想到成為一個演員."

 

令Alex感到不解的是,每個人都認定他會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演員.
"難道沒有人覺得我會繼續念書然後像母親一樣當個醫生嗎??但是大家都覺得你應該感到到高興,因為你很有名."

 

(還好Alex沒有當醫生,不然瑞典觀光局就少了一個活廣告,在台灣的我們也無緣認識這個全瑞典最性感的男人了....... ^^
Alex OS:人家想當全瑞典最性感的醫生嘛! )


 

 

身為Skarsgård家族的優缺點是...

 

"大家冀望我們表現優秀,總是把我們跟父親作比較.最糟糕的是你不知道你得這個角色是因為你很優秀,還是因為你有個聲名遠播的老爸",Gustaf這樣說道.

 

Gustaf想像父親一樣先在劇院工作打好基礎,"我對於去好萊塢扮演俄國壞蛋沒有太大的興趣."
(躺著也中槍的Stormare大叔:不過就是移民到米國嘛!幹嘛這樣說人家.....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