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消息取自alexskarsgard.net,不負責大意如下:


在S1只是介紹Eric的出場,主要是根據第1集小說.Eric只佔一小部分而已.
在S1裡我們對Eric不會有太多的瞭解.大多數的人看完S1後只覺得Eric是個邪惡的傢伙.在S2會看到Eric比較私人的另一面.

S1裡Eric就只是在忙著Fangtasia的事.在S2,Eric展開一場尋找maker的旅程,這無關金錢或是生意.而是跟找尋他所愛的人有關.所以這是非常不一樣的.


這很有趣,因為這沒有人知道當時的情況是怎麼樣,我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去表演,他是古代維京人,大概在20歲左右時變成吸血鬼.


對我而言去建立這個角色是很有意思的,這是個很棒的故事.Eric所經歷過的一切都反應在變成吸血鬼的他身上.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瞭解他的過去,在S2會看到更多他的回憶.

因為Eric是個千歲級的吸血鬼,所以看到他在不同的環境下遇到不同的人蠻有趣的.

從創造這個角色裡我得到很大的樂趣,去瞭解他是什麼樣的人,他可以表現文明的一面,同時他也是個野獸...因為他就像個...獵人.

他知道自己很強壯,充滿力量...他很享受這個,他樂於看見人們眼中的恐懼 ...


TB裡的吸血鬼是很....人類的,他們希望能讓社會瞭解吸血鬼的情況,證明他們是真的存在於世界上,並且能和人類和平共生.他們為了自己的生存奮鬥,我想從這點可以呼應到大眾尋找自我定位:像是該如何過日子等....


這是非常恐怖但非常有趣的一場戲.
在S2裡,這是非常好的開始.當我拿到劇本時,

我只想說"太棒了! 感恩~~~  **ˋ(  ̄▽ ̄)ˊ**

不會有比這個更好的開場白了...

撕扯獵物吸血的快感...
(吼~~)

我全身都是血,感覺黏黏的...
那有點像是強力膠水,當它乾掉的時候緊緊黏在我身上,我沒有辦法脫掉我的衣服,褲子.所以我只好穿著衣服去洗澡,才能把衣服脫掉.
不過非常值得,這一幕非常!!!
(看Alex講得眉飛色舞的樣子,好high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