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取自alexskarsgard.net,原始新聞連結在此.看之前的照片請點這裡.


這是Alex幫Entertainment Weekly(EW)拍照的幕後花絮及相關新聞,然後這個新聞作者很有趣,她很欣賞Alex在TB的表現.無論是帶著邪惡笑容的Eric或是失去maker哀痛欲絕的Eric,Alex都表現的恰如其分.觀賞幕後拍攝花絮影片給她很大的樂趣.不過她覺得Alex還是穿著長袖襯衫露出性感的脖子就好了,這樣才能專心聽Alex講話,穿短袖T恤的手臂太誘人,會分心.....XDDDD


原始新聞連結還有投票你喜歡Alex穿長袖襯衫露出性感的脖子or穿著短袖T恤展現出結實強壯的二頭肌??

(唔~~好像料理東西軍.我...我....我可以兩個都要嗎??或是第3個---什麼都不穿??  >////<  )

 


不負責.隨便聽的影片大意:

Alex:這很有趣,很瘋狂,很讓人印象深刻,當TBS2開撥時我人在瑞典,回到美國後就出席在San Diego的comic con.數千名遠到而來的粉絲參加TB的記者會,我感覺像是"喔~~這個影集真的紅了".從S1開始因為某些原因(??)影集大受歡迎.在comic com上跟來自日本,歐洲,美國南部等地的粉絲見面,簽DVD...等.當然,這是讓人高興的一件事.

Eric會不會跟Sookie在一起?

Alex: 這是我存在的原因(??)因為blood bond的關係Eric跟Sookie之間有某種情愫產生,我不確定是不是會在S3出現,但終究會發生的,畢竟這是書裡很重要的一部份.我相信在某些時點就會發生.我會盡全力去破壞Sookie跟Bill之間的感情.拭目以待吧!! (迷死人的微笑 ~~)

Alex:S2會看到Eric的另一面,很有爆點,S2很有趣,因為在S1只介紹一下Eric,大家只覺得Eric是Bill的邪惡老闆,而我總是為Eric辯護,這個角色不僅是如此而已.S2很棒的一點是借這個機會讓大家瞭解Eric,他不是只有邪惡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