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取自skarsgardnews,若用Firefox看不到訪問,請改用IE.

不負責大意如下:

這是繼上次金球獎後Alex再度接受Access Hollywood的訪問,因為同一個訪問者Laura Saltman,所以一開始主持人就問Alex有沒有新的消息可以透露,因為上次Alex守口如瓶害她很挫折.所以Alex就說他會在TBS301就脫光光,而且會在s302殺一個人.

主持人:太棒了!我超愛訪問你的~~~
Alex: [笑~~]
(喔~~所以人是第2集殺的,這跟上篇不太清楚的影片有出入,之前是說S301就大開殺戒了....)

主持人:那會有其他人出現嗎?
Alex:只有我一個人一絲不掛的在Fangtasia閒逛.[笑~~]



所以是說不會在S301就看到Eric跟捷克脫衣舞孃滾床單就對了?這樣也好,我還不太能接受Eric跟其他女性的火辣床戲.Alan Ball可能是發現TBS212一堆人不滿Eric的戲份太少,終於做出明智的決定,第3季一開始就把Alex剝光,讓team Eric眼睛大吃冰淇淋,穩定收視,撫平眾怒....
(Alan Ball: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粉絲在講我有在聽喔~~ >.^ )


Alex:S3會很不一樣....

主持人:你這一季會殺掉很多人嗎?
Alex:呃....對啊...我希望如此!!![笑~~]

主持人:現在TB有很多新角色加入,在旁伺機而動.所以你會怎麼處理....
Alex:沒錯.這是我的工作.你知道的,我是治安官嘛.所以...現在已經有17個人了....

主持人:17個人了?!!
Alex:是的,到今天已經有17個人了.所以,我必須把他們都解決掉....[笑~~]

主持人:好消息是你們已經開始工作一段時間了.(??)
Alex:是的,這季我們有5條故事線...所以....

主持人:很高興你撥出一些時間接受訪問,我們很愛這個影集,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得獎.現在我們可以再聊一下...
Alex:喔...是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