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Eric的戲份還蠻多的, 而且不停的在調情&拋媚眼,太可愛了!!!

  **ˋ(  ̄▽ ̄)ˊ**


TBS306-Eric1

 

可憐的Bill要倒楣了,居然敢對密西西比國王動手.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  ̄ c ̄)y▂ξ

原來Russell的年紀這麼老,看來Eric的報仇計畫要謹慎考量了.
後面Eric用手捂著Sookie嘴巴那段很搞笑,Eric的手快比Sookie的臉大了....


TBS306-Eric2

 這一季Sookie還蠻搞笑的,之前模仿Bill那聲"Sookie~~"已經讓我笑翻了,這集在這麼緊張的情況下,還很跳tone的模彷Eric.....
"Sookie,I risk everything to tell you this ,because you mean so much to me..."
這哪招啊!!! XDDD

 

TBS306-Eric3

之前一直很不喜歡女王,可是不得不說這一季的扮相很美,(如果撇開小說裡的少女印象的話).
這一集Eric終於發威了!之前一直被吃豆腐吃免錢的,然後又被陷害,導致寶貴女兒Pam命在旦夕.
Eric : "吼~~老子明明就比妳強,之前是給你面子.不給你點顏色瞧瞧,當老子是病貓!!!"
於是女王只好委屈下嫁了,不過.....能被Eric一手抱起還真是令人羨慕耶~~~~

(完全把重點擺在奇怪的地方.... >////< )

 

TBS307預告

很刺激的預告...

Sookie被送進急診室了!!

是誰傷害我們家Eric啊!!!我要宰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