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取自skarsgardnewsrollingstone.
這是TB三大主角幫滾石雜誌拍的一絲不掛,性感火辣滾石封面照!!!!
因為我很懶惰,而且訪問也沒提到太多的Alex,所以大家就自己看囉!
(拿衛生紙擦鼻血中~~~)


 rs-hq-cover.jpg

總覺得Alex額頭上那一條血跡很礙眼,不過,這張照片重點應該不在那裡....  

(所以重點是.....?? >/////< )

 


true_blood_inside_shot.jpg


 這三個人感情應該很好,畢竟都袒誠相見這麼多次了.Eric第1季在Bill家的泡澡戲.依據Alex的習慣應該是很自然的脫光光泡在那裡,更不要提Sookie跟Bill火辣辣的床戲,還有第2季Sookie那春意盎然的夢.3季下來,顯然這3人組已經培養出良好的信任感了.

忽然想到第3季第1集Eric跟女舞者Yvetta的惹火床戲,飾演Yvetta的演員Natasha Alam在訪問說,拍那場戲是她跟Alex第1次見面,(第1次見面就玩這麼大啊!!!)她本來很緊張,可是看到Alex毫不忸怩的樣子,於是她說服自己對方可以如此專業,那她也可以.由此可知TB的拍攝現場應該常常上演這樣的對話:

A:嗨,早安.
B:早安.我已經脫好衣服了.
A:OK,我也好了.
B:那我們開始拍攝吧!

( ̄▽ ̄#)﹏﹏

 

 

更新部分,消息取自skarsgardnewsrollingstone

 

rs-01.jpg

 

rs-02.jpg

 

rs-03.jpg

 

在補上一個網友惡搞的照片,非常非常非常的..... XDDD

true-blood-rolling-stone-cover-g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