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更新-終於看到剪成一個檔案的完整版了...... ^^

 

 

   

首先是Eric自覺將不久於人世,所以找律師把名下的財產都過給寶貝女兒Pam,還把Yvett找來當見證人,可是....Eric,你幹嘛對Yvett這麼兇啊!好歹人家也跟你一陣子了,給點遣散費也不過份啊!

接著是非常超討人厭的Bill!!一臉心虛的Bill不停的在說謊,Sookie則是對他的話深信不疑,對Eric又是很不客氣.本來還以為Eric會像小說一樣當場逼Bil 說出實話.結果Eric一整個佛心來的,只烙了一句反正他也活不了多久,希望Sookie是對的,然後就走了.....
(poor Eric  T_T)

唉!Sookie呀!雖然說Eric在Russell的大宅裡對妳不聞不問,可是看到Bill攻擊Russell的下場,如果Eric當場表態要救妳跟Bill,結局應是3個人死在一起,或是Eric跟Bill掛掉,獨留妳被可怕的密西西比國王荼毒,這樣有比較好嗎??
不過,顯然Sookie漂亮的小腦袋不會想到這麼多,如果這麼女主角這麼聰明,大家都沒有誤會,那還有什麼好演的.... (  ̄ c ̄)y▂ξ

再來是Sookie的春夢,本來看到這一段差點要翻桌了說.

不要再拿夢來呼嚨我了!!!!  (/‵Д′)/~ ╧╧

 
還好後來Sookie後來去找Eric問清楚講明白.

Eric:如果我死了,還沒吻過妳,這會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Sookie:為什麼這聽起來是在跟我告別?

Eric:因為我是這樣想的. (一把抱起Sookie狂吻....)



恭喜Eric!!!! 終於親到Sookie了!!! **ˋ(  ̄▽ ̄)ˊ**

當Eric正要告訴Sookie為什麼不能相信Bill時,Pam闖進來,因為Pam知道Russell想要Sookie,她希望Eric拿S當籌碼換取活命的機會.可是Eric拒絕了.看到這段感人的父女之情,我又要飆淚了.....

不過,把心愛的女人栓在地下室裡是哪招啊!!!這也太粗魯了吧.
虧你們兩個才剛熱吻過耶.... 囧rz

話說,Anna跟Moyer已經結婚了,在恭喜祝福之餘,我開始擔心第4季的洗澡戲了....
AB這一段該不會是在鋪梗吧!!???

Sookie OS:我又不是你養的小狗,把我關在地下室還想跟我洗澡!!(怒~~)


 

True Blood S311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