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更新-終於看到剪成一個檔案的完整版了...... ^^

 

 

   

首先是Eric自覺將不久於人世,所以找律師把名下的財產都過給寶貝女兒Pam,還把Yvett找來當見證人,可是....Eric,你幹嘛對Yvett這麼兇啊!好歹人家也跟你一陣子了,給點遣散費也不過份啊!

接著是非常超討人厭的Bill!!一臉心虛的Bill不停的在說謊,Sookie則是對他的話深信不疑,對Eric又是很不客氣.本來還以為Eric會像小說一樣當場逼Bil 說出實話.結果Eric一整個佛心來的,只烙了一句反正他也活不了多久,希望Sookie是對的,然後就走了.....
(poor Eric  T_T)

唉!Sookie呀!雖然說Eric在Russell的大宅裡對妳不聞不問,可是看到Bill攻擊Russell的下場,如果Eric當場表態要救妳跟Bill,結局應是3個人死在一起,或是Eric跟Bill掛掉,獨留妳被可怕的密西西比國王荼毒,這樣有比較好嗎??
不過,顯然Sookie漂亮的小腦袋不會想到這麼多,如果這麼女主角這麼聰明,大家都沒有誤會,那還有什麼好演的.... (  ̄ c ̄)y▂ξ

再來是Sookie的春夢,本來看到這一段差點要翻桌了說.

不要再拿夢來呼嚨我了!!!!  (/‵Д′)/~ ╧╧

 
還好後來Sookie後來去找Eric問清楚講明白.

Eric:如果我死了,還沒吻過妳,這會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Sookie:為什麼這聽起來是在跟我告別?

Eric:因為我是這樣想的. (一把抱起Sookie狂吻....)



恭喜Eric!!!! 終於親到Sookie了!!! **ˋ(  ̄▽ ̄)ˊ**

當Eric正要告訴Sookie為什麼不能相信Bill時,Pam闖進來,因為Pam知道Russell想要Sookie,她希望Eric拿S當籌碼換取活命的機會.可是Eric拒絕了.看到這段感人的父女之情,我又要飆淚了.....

不過,把心愛的女人栓在地下室裡是哪招啊!!!這也太粗魯了吧.
虧你們兩個才剛熱吻過耶.... 囧rz

話說,Anna跟Moyer已經結婚了,在恭喜祝福之餘,我開始擔心第4季的洗澡戲了....
AB這一段該不會是在鋪梗吧!!???

Sookie OS:我又不是你養的小狗,把我關在地下室還想跟我洗澡!!(怒~~)


 

True Blood S311預告:

創作者介紹

一場錯以為是的愛戀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rri
  • 我要推版大的話!

    恭喜Eric!!!! 終於親到Sookie了!!! **ˋ(  ̄▽ ̄)ˊ**
    但是一開始看到又是夢的時候真的很想要翻桌!是怎樣?!又要用這種不痛不癢的小親親來敷衍我!

    看完之後還是又一樣的大吼大叫~"~
    我是要拍手慶祝喔終於來了我要的片段,還是翻白眼無言Eric你這樣還想要追人家 你的追求好詭異 囧
    我花了很大的功夫說服自己不要衝動跑去HBO官網留言 囧 主要也是因為還要註冊太麻煩了我打到一半就覺得怒氣好像也消失了一半 囧

    還給我我夢想中的Season four啦...不要給我亂編一起
    但看官網留言好好笑XD 原來外國網友也會跟我一樣憤愾哈哈哈
  • 看來不止我一個覺得"夢"這個老梗一直重複很煩,雖然Eric依然美味可口....
    S310的吻戲應該成為Eric的經典鏡頭,這個第1次真是得來不易啊!!!

    很多人都猜Eric會喝Sookie的精靈血,好讓自己可以在陽光下行走,進而殺死Russell,可是....這樣不是很無趣嘛.....??
    雖然說因為主角威能開外掛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過我對整個影集都繞著S的超能力有點厭煩了,希望AB能好好安排這季的結尾,然後如果再像S2一樣讓Bill當大英雄,我也會翻桌....

    eminakelly 於 2010/08/26 10:03 回覆

  • Emily
  • 我也要推Carri的話!

    看到Eric把愛人當狗一樣的鏈起來總是會讓人無言吧...
    不知道後2集要怎麼轉回去
    只是如果Sookie只是一直在夢中夢到和Eric有火熱的片段
    然後現實上卻E&S都沒啥鋪陳(反而更多氣死人的鏡頭\ /)
    然後S4就突然愛來愛去的話,感覺真的會很怪

    希望不是讓人吐血的劇情就好...

    話說S1、S2、S3的戀愛劇情倒是寫的都還滿有fu的
    希望E&S第四季的戀情,AB也不要讓人失望才好

    (繼續做美好的夢中~ **ˋ(  ̄▽ ̄)ˊ**)
  • 雖然Eric很強勢,可是對於喜歡的人是很貼心的,哪會這樣把人家栓在地下室啦!!!
    AB你這個傢伙又企圖抹黑我們家Eric!!! (怒~~~)

    第3季結尾真是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

    eminakelly 於 2010/08/26 10:11 回覆

  • Carri
  • 那我&版大&Emily一起來用力祈禱好了XDDDD
    如果finale沒有讓我看到E/S配的曙光然後第四季又給我來個超級大亂編Bill又莫名變成英雄我就跟版大一起大翻桌!!!

    但是看到311預告,Eric可以走在陽光下,而且明顯的他好像喝了Sookie的血...
    我總覺得很擔心劇情會不會就像官網那些網友預測的一樣...(我不想看這種東西啊啊啊((抱頭)))
    Bill美人現實生活中已經被你抱走了,TB裡就讓給Eric吧!
    他們兩個看起來很賞心悅目耶就算吵架就算Eric把Sookie背在肩膀上都覺得電力十足耶!

    希望這個熱吻只是後續無數親熱對手戲的開端XDDDDDD
    快來快來我夢想的第四季,我要看失憶之山寨版手足無措Eric!!!

    (我每天都好期待看到版大新的文章,然後發現Emily推我我整個大灑花~!)
  • 哈....我喜歡那句 " 美人現實生活中已經被你抱走了,TB裡就讓給Eric吧!".
    ( AB表示: ......)
    其實S一把被Eric扛起來的時候我還蠻羨慕她的說,Eric好man啊!! >////<

    大家對S4裡失憶的Eric都抱著很大的期望,希望AB不要給他亂搞.
    (開始集氣中......)

    哈.....Carri你好可愛耶!
    最近在準備換工作,如果換到新工作就不能每天上網了...... <囧>

    eminakelly 於 2010/08/28 18: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