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212 Eric部分:

 女王跟Eric的對手戲還蠻有趣的.
Eric請求女王提供可以打敗Maryann的方法,然後一樣被強留下來玩骰子遊戲.
遊戲中女王告訴Eirc不要淌這個混水,Eric提到Bill愛上了Sookie,謎樣身份的Sookie表妹(?)還忍不住出聲問是真的嗎?被女王賞了一個白眼.
女王叫Eirc不要也愛上Sookie,Eric說他不會愛上人類,女王意味深長的說"Sookie不僅僅是人類".
然後話題轉到發現Eric在販賣V,女王就..忽然獸性大發撲倒Eric !!!
原來,Eric賣V是女王下的令,被吃豆腐的Eric只好乖乖說他會好好照顧Bill,不會讓他知道賣V是女王的主意.


女王假裝對Eric賣V的事情發怒,藉故吃Eric豆腐,真是太....令人羨慕了,難道ERW就是因為這激情的一撲而迷上我們家Alex的嗎??  >/////<

TBS2就這樣結束了,Eric的戲份也沒有特別多,要等到明年才可以看到Eric Northman.....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