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跟午夜抱怨她為什麼沒有把straw dogs片場地址跟大家分享.
那....為什麼呢?為什麼一向熱心分享的午夜沒有大剌剌的在部落格公開呢?

 

因為,地址是我給她的,她已經答應我不能公開,而我也答應別人會低調.
(公開.低調&私下的定義應該沒有人有疑問吧??)

當你答應別人的事,你就應該做到!!!
(華神都說言而無信就是畜牲!,雖然大哥是對的,二哥的話也是要聽啊....)

 

所以這些跟午夜抱怨的人:

1.妳們抱怨錯對象了!

2.午夜從來沒有在部落格說她使用的地址是CAA.

她只是很好心的整理所有Alex經紀公司的地址給大家,沒想到好心分享還被誤會,還被嫌棄!囧rz
我知道沒有收到簽名照是很傷心的事,我也瞭解等待的痛苦....
但---即使是這樣,也請睜大眼睛,爬文要仔細好嗎??


我想,以後片場地址這種需要保密的敏感資料,還是請大家自行去國外粉絲網查吧....
部落格不是Alex的官方網站,它只是一個讓台灣粉絲可以更方便瞭解Alex消息的管道之一,
所以,不管是我or午夜都沒有責任義務去公開每件跟Alex有關的資料.請不要把別人的熱心當成然理所當然的事.


最後,親愛的午夜,很抱歉造成妳的困擾....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