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消息取自skarsgardnews,原始連結在Beyond The Pole的FB官網.

這是電影Beyond The Pole目前釋出的劇照,我只放上部份我喜歡的,其他照片請自行去官網看.如果你有點忘記為什麼他們要跑去北極,可以看一下之前的相關文章.

 

btp001.jpg btp002.jpg btp003.jpg

太冷了,鼻子都紅紅的,可是好可愛...

 

btp004.jpg btp005.jpg btp007.jpg btp010.jpg btp011.jpg btp012.jpg

我也好想撲上去說.... >///<

 

  btp015.jpg

就是高人一等的Alex...

 

btp016.jpg btp014.jpg

這張好像是最早放出來的劇照.

 

Beyond The Pole部份電影內容:

以下資料取自alexskarsgard.net,這是粉絲Lisa Fields看試映後的感想,她還有跟導演David Williams聊到Alex.Lisa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非常好笑.它描述出這倆個好朋友的友誼及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等等.

以下為有,如果不想被雷,請不要再往下看了....

 

         有

                   有

                           有

                                      有

 

Alex扮演一個善良,有愛心敏感的挪威人.而他才跟他的探險伙伴兼男友分手了.剛好前男友也是這次北極之旅的成員.他們是世界知名的"同志探險家". =.=+ 

 

搶餅乾的那個片段很好笑. Rhys Thomas (Brian)跟 Stephen Mangan (Mark)這對好兄弟在沒有人支持的情況下展開北極之旅.其中一個人急需餅乾的慰藉,因為他是唯一有接受割禮的人,對此他感到非常沮喪.最精彩的部分就是Alex到他身上,就像在開睡衣派對的女孩一樣.Alex的笑聲很有喜感.

 


導演David Williams在影片放映結束後,Lisa Fields有機會跟導演講話,David Williams是一個很幽默風趣的英國人.David先提起跟Alex有關的話題 "你有發現Alex Skarsgård在這部片裡嗎?" 他很正確的唸出Alex的姓氏."他是新來的而且現在正在美國迅速竄紅.我是這樣覺得"當然,Alex現在在美國爆紅嘛...

 


然後David繼續提到Alex,他說Alex很輕易的就融入他的角色,在開拍前,Alex想要知道電影的細節,要怎麼做等等.但是David說"就跟著你的直覺走"然後Alex很快的掌握到這個角色.

 


David也描述他跟Alex首次見面的情形:
He is so magnificent and intimidating in person.  He walks up to me, all six feet four of him.  He kind of reminded me of a God.”
他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俊美又帶點霸氣的男人.當這個6呎4寸的男人走向我.他讓我連想到天神.

"magnificent and intimidating"我不知道要怎麼把它翻成適當的中文,不過David的意思大概是這樣.高大帥氣的Alex竟然讓導演David想到,從一個男人嘴裡聽到這種讚美真是太酷了!雖然Alex對我而言,一直都是在"神的階級"裡,我願意臣服在他的腳邊為他做任何事.......
OH~~ My Viking GOD !!!! >////<

 

然後David繼續說Alex的好話,他說Alex人很好,不可思議的親切善良,又高又帥.....等等.裡面比較有趣的是,Alex跟其他演員跟工作人員拿的片酬是一樣的.可能因為這是比較小成本的獨立製片吧.演員跟工作人員相依為命的冰上住了15天.

(後來發現這部片其實是在格林蘭島&冰島&英國的Staffordshire拍的...) 


在特別收錄的片段,當Mark躺在地上時,Brian以為他死了.所以Brian就吐口水在Mark的嘴巴裡,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囧>
(呃....正常人會直接用手拍拍對方的臉或是聽心跳測脈搏吧...)

 

Lisa問導演David實際上是真的這樣演出嗎?導演說
"這種鏡頭你不能做假,我可是強迫他們拍了3次呢!!" 
<( ̄︶ ̄)>
"You cannot fake something like that, I made them do 3 takes in all”.

天啊~~~~~ 囧rz

  

 

 Alex: My penis is fine,thank you.
         我的小弟弟很好,多謝關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