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取自 Alexander-Skarsgård.De ,Alex昨天跟Michelle Forbes(Maryann), Rutina Wesley(Tara), Sam Trammell(Sam)一起出席法國巴黎的TBS2首映,以下為照片:

 

 

tbp01.jpg 

Alex的小領結+背心+棗紅色褲子,很奇妙的打扮.... ^^|||

 

tbp02.jpg 

看到這張照片的第1個感覺是--- Tara好黑 !!! 囧rz

 

tbp03.jpg 

把Tara放在Sam的另一邊比較適合吧.... (不管是身高或色差都比較順啊!)

 

tbp04.jpg

如果不是英文訪問,現場可能只有Alex聽得懂主持人講的話...??

 

tbp05.jpg 

 

更新影片檔...

 

Soirée Promotion TRUE BLOOD saison 2 @ Paris from flexgraph on Vimeo.

 法國首映的派對很讚!!!一整個很華麗!!!
Alex的那個啾啾領結真的好可愛喔.... >////<
Sam開頭講法語也很Q....

以下是有聽沒有懂不專業訪問大意:

 

主持人問Sam本季TB的精神,Sam回答是自由,真相及探討自我....等
Rutina講她的角色,因為母親的關係,所以個性很堅強,在困境中求生存,很高興她在TBS2能有所成長.

主持人說性愛場面在歐洲沒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是在美國可能會引起爭議,所以她的問題可能會太過尖銳,然後問Michelle對這個角色的感覺 (?)
(其實主持人的話我聽不太懂,後面真的不知道在講啥?)
Michelle回答,美國在處理TB是有點超過尺度,不過以後會還是往這方向走,希望能向法國學習開放的精神 (??)

主持人:Eric是一個成功的反派,邪惡可是不老套 (?)
Alex:歐洲還沒看到TBS2,可是今晚看完S201,並且在參加慶祝派對後,大家就會發現他是一大孩子,是個sweet heart!!!
他真的是,他也有敏感纖細的一面.

主持人:Eric在第2季染髮,把頭髮剪掉很瘋狂...
Alex:呃.......呃......對啊.
(Alex的反應怎麼這麼搞笑啊!!!)嗯.....我不想戴假髮,因為在S1裡Eric的頭髮是很重要的,所以S1是戴假髮,可是那不是我真正的頭髮,所以S2就改變造型了.....


繼上次Scream Awards半蹲致詞後,這次是跟主持人搶麥克風....
Sam為什麼不把手上的麥克風給Alex啊?
(變形人真的跟吸血鬼感情不好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