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消息取自alexskarsgard.net,原始連結在此.

不負責大意如下:


正如HBO當紅的吸血鬼影集,Alexander Skarsgård不同於你所知道的吸血鬼.當然,他高大,蒼白,嗜血,卻不過份誇張.跟青少年取向的暮光之城相比,他的邪惡反派讓人耳目一新.這個33歲的演員提到他演出的角色"就像一面鏡子,反映出部分的自己".他也是著名瑞典演員Stellan Skarsgård的兒子.


當他13歲時,因為拍攝The Dog That Smiled一片,在瑞典已頗有名氣, 而後他停止演出直到20歲後開始接受名氣所帶來的一切.在面對眾多緋聞,Alex表示"我已經學會不去擔心這些,而且不讓它們影響我跟我的朋友."在他拍攝 Straw Dogs期間,眾多粉絲紛紛到達Shreveport的飯店就是為了要他的親筆簽名照."這很不可思議,但也算是件好事,很幸運的,我還沒有(被粉絲騷擾)
不好經驗".


 

Q:你在其他訪問說過,當你還是童星的時候對於名氣感到恐懼,在你20歲時你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讓你改變的原因是什麼?

Alex:我第1次演戲是7歲的時候,那時只覺得好玩,並沒有想把它當成職業.13歲的時候,開始對因為演出電影帶來的關注感到不自在.父母親覺得如果對演戲沒有這麼大的熱情,不喜歡這種眾人的關注,那就去做其他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就停止演戲直到20歲,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後來才發自己很喜歡演戲.



Q:所以你覺得你比較會處理這些是因為你更成熟聰明了?

Alex:我還是很年輕,但至少不是13歲時的我了.我覺得我欠自己一個交待,應該先去做,看看結果如何.因此我到紐約的戲劇學校就讀,從那時候開始我確定了我想當演員的志向.



Q:在GK裡你飾演Ice Man,這是一個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Iceman內斂的個性本身就是一種限制.但是有場我非常喜歡的片段,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在草地上飛來飛去的戲.那是怎麼拍的?

Alex:那是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發生的事.當我讀到小說跟劇本的時候,我很喜歡這一段.那已經是在整段旅程的終點了,他們經歷過這麼瘋狂的事後,總是很堅強的Ice Man必須要放鬆一下.他必須放下他的武器,輕鬆的享受片刻純真.這是他之前都沒有做的.

 

在草地上飛來飛去又不穿衣服的Alex.... >///<

 

 

Q:我知道當你在拍攝GK時,你決定不跟Ice Man本人見面.但你後來有跟他碰面.你可以說一下當時的情況嗎?

Alex:其實我不記得當時講了些什麼話.我們聊了很多事.談論整個伊拉克之旅,還有他對影集,對我們如何演出他跟他的海軍陸戰隊弟兄等等.....這對我而言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刻.



Q:那他滿意你的演出嗎?

Alex:我現在還活著,所以我想他應該蠻喜歡的.這對他來說有點難熬.因為這是很私人的事.我在影集裡說的每句話,關於他的前女友,還是妓女等其他事情都是真實發生過,取自現實生活中.他從沒有要求要拍成電視劇.當然他知道有個記者在現場,只是當你在坐了好幾天的車子時,你累了,很難再去要求自己惜字如金.但我認為他喜歡我們的表演,而且覺得我們重現了當時他們所經歷的一切,這真是對我意義重大.

 

 

 

Q:Ice Man跟Eric Northma兩個角色,哪個比較誇張跟具有掠奪性?跟其他角色相比哪個比較接近你本人?

Alex:我認為他們都是由我的內在衍生而出.我一直靠著我的感覺跟過去的經驗來揣摩角色.所以我覺得他們就像一面鏡子,反映出部分的自己.當然,從扮演Ice Man到Eric是完全不一樣的.誰比較誇張,誰喜歡引起注意,誰總是以他回中心....都給我很多的創意靈感.我不想一直演同樣的角色.



Q:我的朋友提到在TB的三角戀,Eric似乎跟Bill有某種火花產生,就像Bill跟Sookie一般.就像ERW的角色在劇中說的那樣.你覺得呢?

Alex:Eric跟Bill?? 這個我喜歡~~ ( ̄y▽ ̄)╭
我覺得Eric對於玩弄Bill這件事很樂在其中.因為Bill很嚴肅,他是個很年輕的吸血鬼,對事情的看法還很天真.Bill就像是"喔~~我戀愛了,我要去拯救Sookie !"對Eric而言,Bill就像個小貝比.Eric知道如何去運用自己的力量,去控制事情.所以他真的很喜歡看Bill沮喪,生氣的樣子.因為對Eric來說,那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威脅.


Eric: Are you picking a fight?I'd like to see you try.(微笑~)
如果忘記這段Eric又帥又壞的笑臉,請看影片復習一下吧....




Q:你有發現TB跟暮光的粉絲有什麼不同嗎?你好像沒有像Robert Pattinson那樣在飯店房間裡被粉絲被追著跑,有嗎?

Alex:TB的粉絲很死忠.他們很認真的看待它.所以會有點激動.但我把它看作是一件很正面的事.我在Shreveport 拍電影時,這些粉絲從芝加哥,邁阿密開車過來,她們到飯店裡就為了親筆簽名照.我從沒遇過這種事情.但就另一方面而言,我真的很感謝她們這麼喜愛這部影集.很幸運的,我沒有被粉絲騷擾的不好經驗.
(這是一定要的啦~~ team Eric瘋歸瘋,還是粉有禮貌滴.... ︿( ̄︶ ̄)︿ )



Q:另一個成名的後果就是私生活會被人用放大鏡檢視,大家談論你跟ERW還有Kate Bosworth的緋聞,你怎麼應付這些事?

Alex:這10年我在瑞典也遇過這類的事,再加上當我還是童星的時期,所以這是一樣的,只是現在是以前的1000倍.即使我現在在美國成名了,不論是大家在路上認出我或是跟我私生活有關的傳言,我已經習慣這些事了.我也學會不去擔心它.



Q:你曾在Zoolander演出Meekus一角,你是怎麼開始參與的?

Alex: 我當時在美國渡假,我的父親剛好在LA工作.他的經紀人知道我也是演員,問我想不想去開會參加試鏡,我想那會很有趣,已經在好萊塢了,當然就去試試看了.Zoolander是我第1部不在那裡工作,只是參與試鏡就得到的角色.我那時候覺得"這很簡單,在好萊塢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得到工作?"後來我到美國工作,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找到另一個演出機會,才發現當時的我有多幸運.
對我而言,那是很神奇的經驗,來自瑞典的小小電影圈的我沒有相關經歷.那不是到LA找工作.我只是來跟家人渡假的.2個星期後我就在曼哈頓的 Tribecca跟班史提勒(Ben Stiller),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威爾法洛(Will Ferrell)一起工作.
我回到瑞典3年後又到美國,當時有點天真的想著"輕而易舉的進入這裡,閱讀好劇本,找工作,完成工作."後來我才面對現實,進而瞭解這一點都不容易.


 


Q:談談你在 Shreveport拍的電影Straw Dogs吧.

Alex:那是一部翻拍的電影,但又不全然如此.Rod Lurie改寫並執導它.當然不會完全仿照Sam Peckinpah版本,因為這一點意義也沒有.我們增加一些新的元素進去,有點像是戲劇三角戀.我的角色跟Kate Bosworth曾經交往過,然後她離開了,等她再度回到這裡時還帶著她的丈夫,一個好萊塢的編劇,由James Marsden飾演.




Q:這跟你之前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

Alex:是的,這個角色是在南部密西西比的當地人,所以非常不同.



Q:如果我沒聽錯,你的父親才加入Thor的演出,而你也曾是主角的候選人,你有什麼想法呢?

Alex:我感到很榮幸.當我知道他們在選角時有考慮到我.就我所知,我非常接近這個角色,這很讓人驚訝.因為我知道有多少人想要這種角色,我很感恩.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你知道人生有贏有輸,當然我很想要這個角色,但是....



Q:你真的有為了這個角色試鏡?

Alex:喔,對啊...很多,很多次.

(看到Alex這樣講,我對Thor選角的怒火又燒了起來!!!導演跟監製的眼睛是了嗎??這麼完美的人選竟然不用,跑去用什麼澳洲人!!  <( >﹏<)╱(>︵<. )    )



Q:所以拍完電影後,你可以告訴我們你在LA或紐約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哪裡?

Alex:我通常都在家裡聚會.我來自瑞典.在瑞典,一直到凌晨1點前,我們不會去夜店,所以這點在LA我很難適應.這裡你必須在10點去pub,然後它們在1:30打烊.你還要開車回家.我比較喜歡待在不用開車的地方,這樣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待到你高興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