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陣子的吸血鬼風,許多吸血鬼電影.影集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大家不免拿出來互相比較,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喜好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你的負評可能是別人的心中好評.電影這些不過就是娛樂,調劑身心而已,認真就輸嚕.... ^.<

這是在網路看到很可愛的Twilight訪問短片,因為有提到一點Alex,所以身為一個Alex重症患者,把它們放上來也是很合理滴...

 

第1個是Twilight吸血鬼們接受Extra TV主持人Mario Lopez的訪問,裡面還有分組問答遊戲:庫倫VS佛杜里,最後似乎是佛杜里家族技高一籌獲勝.

 

庫倫家代表團:

左後方-Kellan Lutz.
演庫倫家的猛男吸血鬼Emmett,可惜戲份不多.在GK演黎利(Lilley)一直拿著DV到處拍的小伙子.

右後方-Ashley Greene.
庫倫家集可愛美麗又聰明的Alice,感謝感謝Amber幫忙更正,之前我只記得Ashley的戲裡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頭髮變長就認不出來....^^|||

左前方-Elizabeth Reaser.
庫倫家的超溫柔.賢慧好吸血鬼媽媽Esme.

右前方-Nikki Reed.
戲裡的冰山美人Rosalie,話說她戲裡戲外造型差好多,要不是看旁邊的說明我根本認不出來.

 

佛杜里代表團:

左後方-Jamie Campbell Bower.
佛杜里家族三巨頭之一的Caius,戲份也是少得可憐,我對他有印象是因為他是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的Anthony(就是那個Johanna,Johanna唱個不停的傢伙),然後...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 <囧>

右後方-Michael Sheen.
佛杜里家族三巨頭之首的Aro.神奇的是Michael Sheen在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裡演的是狼人首領Lucian.大家都知道狼人跟吸血鬼誓不兩立,這傢伙現在竟然背叛同類變成吸血鬼,這真是太超過啦!!而且Michael Sheen狼人跟吸血鬼的扮相也是反差大到我認不出來,好萊塢畫妝師真的很猛!

左前方-Dakota Fanning(達可塔芬妮).
Aro的手下愛將Jane,昔日天真可愛的小蘿莉已經長成清秀少女囉...雖然是國際知名的影星,可是戲份爆少!虧我一直期待達可塔演出外表甜美可人,內心冷酷無情的Jane,導演在幹嘛啊!!(怒~~)

右前方-Cameron Bright.
Jane的雙胞胎弟弟Alec.(還是哥哥??)同樣的戲份很,Cameron同學不知道是長大臉瘦下來了,還是因為髮色的關係,看不出來是當年X戰警III的那個小男孩.New Moon還真是有很多隱藏卡司....XDD


影片跟Alex有關的地方就是開頭主持人先稱讚達可塔芬妮,然後開始問問題:講出5個演出吸血鬼的男演員.

可能是因為佛杜里代表團是3男1女,所以答案很普通,回到庫倫家代表團時,很明顯可以看到3女1男的選票都在咱們家的Alex身上,Nikki還很high的說"He is the NO.1 at the list !!! "

 

嗯...有眼光,您真內行!!! <( ̄︶ ̄)b

除了Kellan跟Alex在GK有合作外,看看Nikki的IMDB資料會發現她跟饑渴的吸血鬼女王Evan Rachel Wood好友.不知道Nikki小姐對我們家Alex評價這麼,是不是受ERW的影響??姊姊淘的對話該不會是....

ERW:妹妹啊....最近吸血鬼超紅的,演電影賺很大吼.

Nikki:雖然Twilight當紅,可是Rosalie的戲份很少,第2集還比第1集更少.(悶~~)

ERW:別這麼說嘛...好歹還是配了個肌肉帥哥Kellan Lutz給你嘛...

Nikki:唉~~那有什麼用,Twilight是保護級的,頂多牽牽小手.哪能跟你的True Blood相比啊.

ERW:嘿嘿...這樣說也對啦!這就是HBO的好處啦!雖然是影集,可是我們的尺度就是"沒有尺度!!" .我還可以撲倒性感惹火瑞典帥哥Alexander Skarsgård,偷親他的小虎牙,光明正大的吃他的豆腐....**ˋ(  ̄▽ ̄)ˊ**

Nikki & Alex粉絲: .....

 

 

第2個是Kellan Lutz接受Thomas Attila Lewis的訪問:

Interview with Kellan Lutz from "Twilight" from Thomas Attila Lewis on Vimeo.

 

跟Alex有關的部分大意如下: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Alex有多好,他非常棒!Alex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們一起拍攝GK,後來大家都接演吸血鬼角色,我認為一個演員可以得一個開創事業高峰的角色是很好的事,我們都很幸運的找到另一條出路.其實我是TB的粉絲,我很喜歡吸血鬼這類的題材.所以我還蠻常看TB的.

 

其實Twilight的吸血鬼我只喜歡庫倫爸. >///<
雖然Kellan的吸血鬼沒有煞到我,可能是因為他的戲份不多?? =.=
不過對他印象還蠻好的,希望他以後也會大紅大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