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料取自alexskarsgard.net,影片是粉絲直接對著電視錄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晚一點如果有較清析版本會再更新,照片取自justjared,目前只看到5張,如果有增加會再更新,alexskarsgard.net另有訪問影片截圖,請自行取用.


影片大意如下,因為很多地方聽不懂,有錯誤歡迎提出更正...^^
(影片更新,這是只有Alex的清楚版本..^^)


 

主持人介紹Alex是在TB裡扮演1000歲的吸血鬼,然後說Alex很高,她很喜歡.
(嘿~~我也很喜歡啊! >///<)
Alex回說這就是他喝很多牛奶的原因(?? 其實這句我聽不懂...=.=+)

主持人先問Alex 1000多歲的吸血鬼是不是真的很老,Alex回答對,蠻老的.然後提到他的祖先(??)就是活在2000多年前的古代,所以.....真的很老.接下來主持人說現在大家終於發現Alex是Lady Gaga的paparazzi裡的男主角,Alex對啊,他們現在知道了.主持人問那MV看起來如何呢?此時螢幕切換成MV的激吻片段,主持人:There you are!That's HOT !!!!

清析版的影片有一段很好笑:當MV畫面出現Alex的大手順著Lady Gaga的大腿游移至時,Alex脫口而出:OH ~~ God !!!  (⊙o⊙) 

(不知道Alex是不是從沒看過MV剪輯後的完成版,不然怎麼感覺好像很訝異的樣子...XDD)

 Alex提到拍攝會接拍MV是因為導演是Alex的好友,他之前從沒有拍過MV.導演打電話給Alex邀請他,告訴他這是一個跟愛情有關的MV.Alex有點猶豫,因為他不想拍那種小情侶手牽手在沙灘下散步的老梗MV,導演說

"這個不一樣,你必須要殺死Lady Gaga,把她從陽台下推下去,她會回來復仇,對你下毒,然後 你.就.死.了."

Alex想這個蠻有趣的,所以就接下這個工作.

然後主持人問Alex最想念瑞典的什麼事跟回到瑞典後最想念美國的什麼,Alex回答他最想念的是在瑞典的家人跟朋友.然後話鋒一轉提到這次金球獎,雖然今天有下點雨,可是Alex還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參加典禮....
(後面那幾句好像是跟季節有關還是什麼,我一直聽不出來是什麼....囧rz)

主持人說很高興Alex這次能參加金球獎,她也很興奮Alex成為好萊塢明星的一份子.最後Alex跟亞利桑那(??)的觀眾打招呼...
(如果可以跟主持人一樣偷摸Alex的肩膀,我也會很興奮啊~~ >///<)

 

 

alexander-skarsgard-golden-globes-2010-red-carpet-01.jpg

穿著正式燕尾服的Alex好紳士~~~

 

alexander-skarsgard-golden-globes-2010-red-carpet-02.jpg alexander-skarsgard-golden-globes-2010-red-carpet-03.jpg alexander-skarsgard-golden-globes-2010-red-carpet-04.jpg

 Alex不是吸血鬼卻具有吸血鬼魅惑人類的技能.
(被這樣美麗清澈的雙眼凝視,不管他說什麼我都會答應滴.....
)

 

alexander-skarsgard-golden-globes-2010-red-carpet-05.jpg

連簽名的樣子都這麼帥~~~ >///<

 

 

新增照片1張,取自alexskarsgard.net.

globes7.png

 

 

新增照片3張,取自skarsgardnews.

golden_globes_007.jpg

 

golden_globes_008.jpg

嗯...Anna的禮服非常低胸..... (好擔心她會走光...@@)

 

golden_globes_009.jpg

 

golden_globes_010.jpg

那瓶香檳很大一瓶耶,Alex還可以一手握住!!! 

 

Skarsgardnews再度更新2張照片.... ^^

golden_globes_011.jpg golden_globes_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