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Eonline-goden globes.jpg

消息取自alexskarsgard.net,原始新聞連結在此.這是Alex出席金球獎時接受E!Online的訪問,不負責大意如下:

 

Q:你最近很忙,聽說你們已經回到拍攝TB的工作崗位上,所以要到6月才會撥出嗎?
Alex:是的,我們在一個月前開始拍攝,在耶誕節前已經先拍好1集了.

Q:讓我們猜一下,對於Anna Paquin你並不打算不戰而降...
Alex:Eirc仍在追尋探索這些.他對她感到好奇並且充滿興趣,他是不會停止的.

Q:Eric只想要他得不到的東西?
Alex:也許他想要他得不到的東西,或者他會得到也不一定!我們拭目以待吧.顯然,他不會讓Bill阻止他.

Q:我們很想問你現在是否有女朋友,但首先,我們很好奇你對於媒體一直專注在演員的私生活上有什麼看法?這是隨著工作發生的嗎?
Alex:我之前在歐洲工作時,這一類的事算是小事情.在美國這裡,每件事都放大了,而且變得更瘋狂.我曾經是童星,所以我算是蠻習慣了.現在的情況相同只是被放大1,000倍.

 

Q:我們希望你不要太抗拒,因為我們必須要問你是否還是單身?
Alex:是啊....我是單身啊!

Q:你不會瞭解這個消息在Twitter上是有多麼讓人興奮.
Alex: [笑~~]喔,真的嗎!!
(這應該是全天下的女粉絲都很開心吧~~~ XDD)

Alex接著告訴其他記者他喜歡有幽默感的女孩.

Q:以一個在演藝圈裡約會的對象而言,Kate Bosworth是不是符合條件呢?
Alex: 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這兩者都有其優缺點.這是跟溝通有關.我不是很在乎對方的職業是什麼,如果我們有良好的溝通的話.

 

當記者試著問有關Bosworth的緋聞時,Alex笑了笑,說那只是傳言.

據說Alex在星期五晚上很低調的跟一個棕髮女孩出現在Chateau Marmont,但是Alex聲明那天晚上他在工作.

 

 

 另外更新一個消息,就是Alex這次穿的西裝是由Tom Ford所設計,穿上燕尾服的Alex高大挺拔帥氣,被選為這次金球獎的"The Best-Dressed Men"(最佳衣著男性).

同樣入選的還有Twilight的帥氣小狼狗Taylor Lautner及Chace Crawford,Cory Monteith及演出魔鬼終結者IV(Terminator Salvation)阿凡達(Avatar)走紅的Sam Worthington.

原始新聞連結在此.

"With our other vampire obsession on hiatus, "True Blood" actor Alexander Skarsgard was a welcomed sight in his snazzy Tom Ford tux. We'll just ignore that weird alien-look he has in in eyes in the photo on the right because Alex always looks like a god to us!"

好吧~~整段文字都不重要,只要看最後一句就好了!!! **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