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4月份Max首播True Blood後我就無法自拔的愛上這部影集,甚至還去找了原著小說看,影集是由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所寫的南方吸血鬼系列(Southern Vampire Series)改編,這系列小說好像也有人叫Sookie Stackhouse Series,英文小說目前出到第9集,台灣的中文只翻到第3集,聽出版社說因為後來的版權還沒談妥,所以遲遲沒有後續...

            (沒有消息出版社要追啊...(/‵Д′)/~ ╧╧ )

在我追完第1季影集跟3集小說後,一開始被影集主角Bill吸引的我,不得不變心投入Eric的懷裡.....

                     (Sorry,Bill. I like you so much but I love Eric more !!! )

     小說的Eric實在是太吸引人了,一頭金色長髮又高又壯,帶著危險又性感氣質的北歐吸血鬼,而且總是對女主角Sookie適時伸出援手,雖然說幫忙的目的大部分也是跟自己利益有關,順便幫一下女生哄人家開心,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他的自信.不做作;小說的Eric從不掩飾自己對Sookie的渴望,他很明白告訴Sookie他深受她的吸引(無論是讀心術或美麗的外表),即使知道Sookie愛的是Bill也沒改變他的心意,他保護Bill,也保護Sookie.我想Eric就是那種有點痞有點壞,可是又讓你不得不愛他的那種壞男人吧......

     小說的Eric這麼的棒,影集裡的Eric當然也不遑多讓,由瑞典男星Alexander Skarsgård所飾演.Alexander出色的外形非常適合Eric Northman,雖然我不太會分辨外國人的五官樣貌,不過Alex長的就不像一般美國人,看他接受訪問的影片也可以感覺的出他不同於一般好萊塢名星的氣質.再加上他在影集的表現,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當吸血鬼.特別是他在影集裡聲音的表現,沉穩有自信,有時候帶點庸懶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非常喜歡他講英文的腔調,好迷人的瑞典腔啊....... >//////////< 

Alex在第1季開播時的宣傳錄音,聲音超~~性~~感~~的:

可惜的是他在第1季的戲份不多,第1次登場是在104,然後就是107~112,每次都只出現1.2分鐘.107裡只有30幾秒, 這讓身為Team Eric的我有多難過啊..... T_T

不過,Youtube是個好物,上面有很多Eric粉絲做的短片,把TB第1季裡Eric的鏡頭都放在一起,底下連結是我個人很喜愛的短片,音樂也選的不錯,只可惜畫質不佳,轉到手機就看不清楚了....

話說Alex的身材真的很讚,穿背心的時候肩膀跟手臂的肌肉線條....實在是太性感了>///////<

不知道是不是金色的長假髮不好處理,第2季的Eric變成短髮,雖然跟小說不一樣,不過還是很帥.老實說,Eric第1季有幾個鏡頭的長髮造型讓我不是很滿意,頭髮亂翹,看的有點難過,很想拿吹風機去幫他整理一下...

像104初登場這張,我就覺得很痛苦..

TBEric1.jpg   

110也是

Eric110.jpg 

        這張照片還提醒我對選角的不滿,Pam的選角不錯,Chow就很令人失望,小說的Chow是一個長髮,身材精壯的亞洲吸血鬼,相貌英俊,常常穿著背心露出佈滿刺青的手臂,也算是Fangtasia招攬顧客的招牌吸血鬼,可是看看影集的選角!!!顯然跟小說沒什麼關係嘛!!! 雖然說Chow的戲份也不多,小說裡更是到第4集就領便當了,可是也不能這樣隨便啊......

   (米國人:亞洲人都長的一樣....科科)

ericfangs.jpg   這張造型師在做什麼啊...(生氣翻桌!!)

 

不過也有不錯的照片啦...

 TB-Eric2.bmp

眼神超殺的Eric,霸氣十足啊!!

TB-Eric3-1.bmp 

最後再補個第2Eric的宣傳海報,又壞又帥的Eric

   TB2-EricPoster.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