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訊取自 http://skarsgardnews.tk/

剪輯後的錄音檔:

 

TB S104
Sookie:Who's that?
Bill:Oh, you noticed him, did you?That's eric.He's the oldest thing in this bar.

TB S112
Bill:You can't do this. we had a deal.
Eric:Yeah, well, now the terms have changed. she's yours.Unless you wanna give me sookie?

TB S202
Eric:Is there blood in my hair?
Lafayette:What?
Eric:Is there blood in my hair?
Lafayette:I don't know, I-- I--I can't see in this light.
Eric:How about now?
Lafayette:Yeah, there's a little bit of blood there. Yeah.
Eric:Well, this is bad.Pam is gonna kill me.

主持人:哈囉~Alexander Skarsgard,你好嗎?
Alex:我非常好,你好嗎?

主持人:很好,我們現在要訪問Alexander,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誰?他在TB裡飾演Eric.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們是TB的忠實粉絲.我們常討論這個影集(??)這是一個很大的稱讚對於你在TB裡講話的腔調,就跟美國人一樣.
Alex:嗯...謝謝你

主持人:可是你並不是來自美國,你也是從別的國家來的吧?
Alex:是的,我也是.在這群演員裡面,我也是外國人.

主持人:這很有趣,因為每次訪問TB的演員,他們說"嘿~你好嗎?"我只說"喔~天啊,這個腔調~~~"這真是可怕的腔調.

Alex:這有點像是聯合國,Anna來自紐西蘭,Ryan(Jason)來自澳洲,Stephen來自英國,而我則是來自瑞典.

主持人:你這裡住多久了?
Alex:我在洛杉磯住了5年,之前在紐約待了一陣子(Alex在NY念表演學校),我的父親也是演員,所以小時候常帶著家人到處走,我小時後在美國念過書,也在德州住過.

主持人:所以演戲算是家族事業,因為父親的關係,所以他們期待望你做這一行嗎?
Alex:嗯,其實不算是這樣.我小時候是童星,我7歲的時候演了幾部電影.13歲的時候我停止演戲,大概有7年的時間沒有演出.所以那個不算是因為父親的原因從事演藝工作.過了幾年當我是青少年的時候,我才確定想當演員.

主持人:你以前當童星的時候很成功很受歡迎,現在很多新觀眾第1次認識你,現在當演員重新開始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Alex:嗯....我13歲的時停止演戲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辦法應付這些關注,這很困難,當你年紀還這麼小的時候就受到這麼多外界的關注.在報紙,雜誌上讀到跟自己有關的新聞,人們從電視看到你,談論你.這讓我感覺很不自在,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我現在學會用不同的方法應付這些,學會去正面看待這些事.有人喜歡我在影集的表現,這就是正面的事情.不用感到不自在(?)這是完全不一樣的,顯然我現在已經成長了,跟13歲時的我是不同的.

主持人:所以你認為童星跟一般明星的不同處是在於如何面對名氣?
Alex:對我而言是這樣子的.我那個時候缺乏安全感,成名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所以我很感激我的父母並沒有強迫我,因為我知道有的父母在那種情況下會這樣,"繼續","你做的很好,現在你成名了","繼續努力"之類的.如果他們那樣強迫我演戲2.3年的話,我很確定現在我不會繼續演戲.因為我只會墮落自我毀滅,我很肯定我會這樣.可是他們很酷,他們說"這是個很困難的工作,如果你對它沒有熱情,那就做別的事吧".所以我停止演戲7年.

主持人:我想那是因為那些父母想到"天啊~我的孩子可以賺這麼多錢",所以促使他們演戲來支付他們的支出,其他小孩的花費....,所以沒有想到這卻會毀掉一個孩子.
Alex:是啊,他們對孩子都有個夢想.你知道的,如果我是小孩子,我也會喜歡.所以這不只是跟財務有關的事.你知道的,就像"你想要成名,就要繼續努力"...

主持人:對,這就像是"保持下去",反正你會知道媽咪是對的.(??)
Alex:對,這是這樣.

主持人:我們正在訪問Alexander Skarsgar,也就是HBO影集TB的Eric.現在你看完劇本,可以告訴我們是咬人的是什麼東西?是個怪獸嗎? (聽不太懂,是問那個抓傷Sookie的怪獸嗎?)
Alex:不行.這是不可能的.你不能說你讀了什麼.因為這有很多謎團(?)這個劇本很好,跟演員之間.....嗯.....這是commination(?),嗯.....所以我不知道,嗯....大概是這樣的走向......
(Sorry,後面我都聽不懂=.=+)

主持人:人們平常看到你會害怕你嗎?
(拜託~~愛他都來不及了...)
Alex:呃?不會[笑~~]

主持人:因為你很高大,而且你在影集裡有獠牙,看起來有點可怕...
(厚~~主持人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夢想被超帥氣吸血鬼咬....)
Alex:嗯...我還沒看到被我嚇到的小孩.

主持人:也許你應該站在街上(?).我們正在訪問Alexander Skarsgard,等下回來,這是Cooper Lawrence秀.

TB S202
Eric:A friend of mine in the dallas area,His name is Godrick, has gone missing.
Now, while the circumstances ofhis disappearance are unclear.It stands to reason his blood would be very valuable.As he's over twice my age. And ten times the vampire I will ever be.
Has he or she mentioned any new product coming on the market?
Lafayette:No.
Eric:Chow take our guest and lock him back out, will you?
Lafayette:Fuck that, I ain't going back down there. I gave you--
Eric:You gave me nothing!
Lafayette:I'm not going back.

Eric:Good evening,old sport.
Bill:Eric?
Eric:It's the new me.You like?
Bill:I do.

Eric:Good evening, Lafayette.
Lafayette:No.You can't come into my house unless I invite you in,and I ain't nowhere near that crazy.
Eric:You have to come out eventually.I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主持人:我們正在訪問Alexander Skarsgard,他在HBO的影集TB裡飾演Eric.呃~~所以你們對於沒有入圍艾美獎有什麼反應?(這裡應該是指報名的男配角都槓龜了,TB入圍3項都是幕後類的獎項.)
Alex:嗯.....我2天前才剛從歐洲(瑞典)回來,嗯...我不在這裡...嗯...當這件事發生的時候,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甚至不知道其他入圍的影集有哪些人...所以....


主持人:其他愚蠢的影集還是入圍了,我都不知道那些影集竟然還入圍了,像TB這樣好的影集被摒除在外,我真的不知道艾美獎的標準是什麼?
Alex:呃~~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不過也沒關係,我們工作的時候很快樂,我們都瞭解(這個),我們參與很棒的影集,觀眾支持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所以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主持人:所以你們樂在工作,我猜,因為在好萊塢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下一個好工作是什麼,我是指真的很棒的工作.
Alex:我很看的開,這不是我唯一的工作.但我的工作是演出優質的戲劇跟優秀的演員及入圍的編劇等,所以這是奧斯卡級的工作 (??).這是個很棒的工作.
(後面這幾句聽不太懂說....=.=+)

主持人:我們很興奮你在TB演的角色--Eric在這一季戲份越來越多,我們會比較瞭解他,上一季裡我們看到他的背景.你有什 麼感覺,對於Eric變成戲裡的要角?
Alex: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在第1季裡Eric被認為是壞蛋吸血鬼老大,對Bill呼來喚去的.人們只看到他是邪惡的吸血鬼.所以這對我而言是很興奮的,可以讓大家瞭解Eric不只是這樣,Eirc也有感性的一面,是很忠心的朋友...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而且我們已經拍攝2季了,你不能只演出表面,這個角色的內容遠比看起來複雜.他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壞蛋吸血鬼頭頭而已.

主持人:毫無疑問的你會有更多表演機會,我們會在第2季看到 Eirc的過去,一些更私人的事.
Alex:是的,這就是我剛剛所說的,Alan Ball跟其他人也認為我們不能只顯示Eric的單一面:總是要求Bill跟Sookie要做什麼的Eric.我們需要看到這角色不同的另一面...

主持人:這會讓角色看起來更令人喜愛,感覺就像"這個可悲的傢伙以虐待別人為樂"或是"天啊~他是邪惡的天才!!"這一類的
Alex:嗯,這聽起不錯.因為人們總是想歸類好人與壞人.這是好的或這是壞的.我覺得這影集不同於其他(影集)的地方在於,每個角色都有好有壞,充滿戲劇感.

主持人:你可以告訴我們這個?我們做一直在做民調"誰是TB裡最性感的惹火帥哥?",在Sam Trammell還是嗯...黑頭髮的(??)演Bill Compton的那個演員...
Alex:嗯...Stephen.

主持人:對!Stephen!Stephen Moyer!現在,你也被列為其中,顯然女性同胞都喜歡你,那表示你的角色令人喜愛,雖然邪惡但並不可怕(??),這很好,所以你覺得誰最帥? 
Alex:[笑~~]噢...真的嗎?

主持人:是的,所以誰最帥?這場最性感的惹火帥哥選拔誰會贏?在你跟Stephen與Sam之間?
Alex:你問這個問題?!!!!!!!

主持人:對啊...
Alex:喔...我..我說不出來,我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Sam有雙漂亮的眼睛,而Bill身材很好....
(喔~~謙虛的Alex,你兩樣都有!會說話的雙眼+讓人流口水的身材 >////< )

主持人:為了確定你的說法,我會訪問他們的...
Alex:嗯...請訪問他們.

主持人:你們就像是霹靂嬌娃一樣,每個人都給大家帶來視覺上的享受,端看你對哪個嬌娃感興趣...
Alex:喔...[笑~~]是的,一點也沒錯...

主持人:Sam是變形人,Sookie會讀心術,你們是吸血鬼,那Maryan是什麼?我對這個角色真的不瞭解?
Alex:呃...嗯....我們其實也不太瞭解.這是第2季的重點.嗯....

主持人:喔...所以我沒有漏掉任何事.
Alex:後面幾個星期你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她是誰,這是第2季的重點之一.

主持人:喔...太好了!我以為我太笨所以漏掉一些線索.我現在才瞭解,所以這會在後面看到.
Alex:是的,這是一個謎團,人們並不是真的知道,他們後來會發現這是從未看過的事.

主持人:可以幫我一個忙,請用瑞典語告訴我的製作人Anthony他真是一個笨蛋.
Alex:Anthony, du är en jävla idiot...

有網友說Alex並不是講Anthony是個笨蛋,Alex是講"Anthony,你是個他媽的笨蛋...."

主持人:然後再告訴他說你是說他性感又可愛,反正他聽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Alex:[笑~~]

主持人:.這是HBO影集TB的Alexander Skarsgard.TB每周日晚間撥放,如果你沒有看到,你可能會錯失最棒的影集.這是Cooper Lawrence Show !謝謝你抽空接受我們的訪問
Alex: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