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訊來自 http://skarsgardnews.tk/

瑞典新聞連結:http://www.aftonbladet.se/nojesbladet/article5593386.ab

由於是從瑞典語用google翻成中文,所以有些地方會有誤差,不太通順,將就一下吧...^^|||


“他非常善於接吻”

(其實,這篇是Lady GAGA的炫耀文吧....╭ ﹀◇﹀〣 )

Lady GAGA跟Alexander Skarsgård在ÖSTERSUND工作.大概一年的時間,Lady GAGA從在NY地下俱樂部表演者搖身一變成為世界上最紅的流行歌手.

在她開始走紅的時,她得到一些瑞典人的幫助---

最近還包括我們的超級吸血鬼,AlexanderSkarsgård.

--"如果我在這裡遇見Alexander,我會親吻他",Lady GAGA對記者說到.
(噢!拜託不要!!Alex跟她配起來很奇怪說...)

Lady GAGA,23歲,傍晚會在Stockholm的Gröna Lund表演.但今晚已經在Östersund 的Storsjöyran登台演出.(?)

記者在這裡訪問這位迅速竄紅的明星,她被稱為"新一代Madonna".

雖然Lady GAGA之前曾幫有名的明星寫歌,像New Kids On The Block, Britney Spears 跟Pussycat Dolls,所以談到她的古怪時尚及奇裝異服, 顯然已經超過她原本的才華了.(?)


--"我注意到就是這樣.但我對媒體想要寫什麼東西也有很強的直覺,所以我常引導他們.我維持這個方式近7個月,所以我想它將會,時間將給予我應得的讚賞,"Lady GAGA說道.

 

Åkerlund 跟 Skarsgård

今年最受歡迎的兩首歌曲"Just Dance" 跟"Poker face".Poker face她與瑞典製作人Redon合作.

即使是最近的MV"Paparazzi",她得到更多的瑞典人幫忙.它是由瑞典導演Jonas Åkerlund及男主角Alexander Skarsgård飾演GaGa的男友,最近在美國電視影集True blood裡廣為人知的吸血鬼.

"Paparazzi" 開始由Skarsgård及GaGa(只穿著內衣)在床上彼此溫柔的親吻.

--- "他非常,Alexander非常善於接吻." Lady GaGa在工作時說.
(別再炫耀了,我都快被閃了....可魯,救我!!! )

....所以那是真的親吻,不是"螢幕之吻"?

--"螢幕之吻就是真實的吻.我不知道別人怎麼做,但是我們的接吻是來真的."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 (/‵Д′)/~ ╧╧ )

你們後來有變成朋友嗎?

--"我們有見過幾次面,他幫我學習瑞典語.但我很難抽出時間去認識新朋友.如果我在這裡遇見Alexander,我會很開心的擁吻他.但是我太忙了,所以我們不常見面.
(呼~~~還好你們不常見面....XDD)

 

MV都是她的構想

Lady GaGa說MV的劇情是出自她的構想 ,而且Jonas Åkerlund 是唯一可以拍出她要求的導演.

-- "我愛Jonas,他認為我的想法是藝術及流行音樂的先趨.其他的導演看到我的想法拍出來的東西沒有輪椅或衣服,GAGA說道,然後繼續補充"那些導演無法客觀的拍出這個故事"


如果我是Lady GaGa,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出時間去跟Alex交朋友的!!!!

這真是太浪費了.....暴殄天物啊.....(流口水中~~)

 

 

感謝April提供Lady GaGa的MV-Paparazzi

之前先發版本還把Alex的姓氏打錯,還好現在訂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