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影片等好久,害我一整天上班都很不專心..... >"<

 

True Blood S211 Eric部分:

原來Eric女裝是穿阿罵裝啊....XDDD
Eric跟小朋友講話的時候好可愛,當他問幫Sam的忙Sam會不會用Sookie回報時,Pam的臉超好笑的.
(Sam :我自己都吃不到了,怎麼可能還把她給你啊... =.=)

後面去見女王的時候頭髮怎麼變短了??感覺好Alex,很Q說 ....>////<

 

 

S212預告:

精彩,好刺激!!! 好像有怎麼樣,又好像沒怎麼樣...
(我到底在講什麼呀....看到預告太high了)

Bill疑似把Sam當成貢品獻給Maryann,來解救Sookie.
Eric疑似獻身給女王Sophie-Anne,以求解決Bill.

(吼~~這個Evan Rachel Wood 太走運了吧!戲裡戲外都跟Alex有關係!!!雖然說戲外只是dating,不是男女朋友,還是令人好羨慕啊~~~)

話說如果Bill真的背叛Sam把他送給Maryann,難道Sookie不會生氣嗎?Sam也是她的朋友啊!不過按照Sookie的雙重標準而言,也許他會原諒親愛的Bill,更何況他救的人是自己.....
或者...這只是障眼法要騙Maryann,後面再放大絕 (女王出馬了??) 最好是騙騙Maryann,不然Bill Compton你會被我討厭到死!!!
(吸血鬼本來就是的嘛! Who cares.... ╮(﹀_﹀")╭ )

第2季完結篇竟然要2個星期後,9/13(台灣就是9/14),一整個很焦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