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以放心了!咱們家Alex仍是黃金單身漢.還沒有死會喔....

 

 消息取自 skarsgardnews,原始新聞聯結在此:

 

以下為新聞大意:

星期三晚上Alex跟Kate Bosworth都有出席GQ 的年度風雲人物派對,所以大家又開始懷疑他們兩人之間緋聞的真實性.Alex告訴媒體RadarOnline.com他跟Kate Bosworth只是普通朋友.
(我對Kate小姐沒有意見,純粹只是她跟Alex那張合照看不到臉,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

 

 

"我現在沒有跟任何人交往,這些都是傳言"Alex笑著回答.當被問到是否有特別的女性出現在他的生活中時,Alex給了這樣的回答:"我的母親跟我的妹妹".

(嘿...這個回答真棒!!!愛家的好男人....)

 

 

Alex是GQ晚會的嘉賓之一,他還得到一個殊榮""Men Who Saved HBO".
(我絕對相信TB大半的收視率是靠他起來的!!! )

 


然後RadarOnline.com還特別指出Kate Boswort當晚非常低調,悄悄的走進會場,沒有跟大家一起走紅毯.


 

Alex提到TBS3的消息,Alex說粉絲們可以期待S3有很多的Eirc!!!
(喔耶~~~Alan Ball終於想通了!!! )

而且S3將會有很多的裸露鏡頭,Eric所到之處都會充滿男人與女人的暴力性愛場景.所以TBS3會很有看頭.

 


最後就是媒體又很八卦的問說Alex跟Anna親熱戲的問題,Alex說他跟Moyer,Anna相處融洽,沒有因為拍親熱戲就把氣氛搞的很緊張.Alex很高興可以回到LA開拍TBS3.因為跟Moye及rAnna相處就像家人一般自然,Alex覺得這樣反而對工作有益.

 

其實以Alex豪邁帥氣的Viking作風,如果真的有女朋友,應該是不會隱瞞的.因為瞞也瞞不住啊......現在狗仔這麼多.

Alex OS:我真的只把她們當朋友啊!那她們怎麼想.....我就不知道嚕~~ 科科

 

 

補一個2009年12月號的瑞典雜誌Cafe.se封面照,取自skarsgardnews.

sn-cafesecover.jpg 

Skarsgård !
現今好萊塢
最性感的瑞典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