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消息取自alexskarsgard.net,原始連結在此.

 

這個訪問講到TB跟之前一樣大同小異,就是TBS2很狂野精彩又刺激,Eric的戲份增加,可以看到他的感性又忠誠另一面,Sookie很特別,所以吸引Eric.......後面提到跟同劇演員相處愉快,就像家人一般.


 

重點是在00:41時---- Alex親口提到了Taiwan !!!
沒圖沒真相,有圖有證據,這個證據讓我感動得要哭了..... Alex真的知道台灣了!!
(☆_☆)
 

00:33~1:10跟台灣有關部分:

主持人:TB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你是怎麼發現這件事的呢?

Alex:是的.粉絲們非常熱情的支持這個影集.我發現粉絲從....台灣...飛到LA要簽名照的信這類東西.對我而言這有點...我心想:哇~~真的嗎??我想你們真的很喜歡這個影集. [微笑~~]
嗯...但這不常發生,通常都是要簽名照,或是擁抱,或是想被.....咬一口...(??)這還蠻常發生的.呃....我不咬人的!!!這是影集嘛...但對於粉絲想要簽名照這一類的東西,我感到非常榮幸.[微笑~~]

 

原來是有人飛去米國看Alex,難怪Alex講到台灣時,眼睛睜的好大!!感謝小P幫忙更正,睡眠不足果真會導致腦殘...^^|||.我想Alex是真的很訝異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人這麼支持他.講到粉絲想要被咬,Alex顯然覺得很不可思議.難道...粉絲是飛去米國要求被咬嗎??天啊!!這真是太瘋狂了,我也好想這樣~~~~

話說,Alex已經瞭解台灣粉絲的熱情了.這樣TBS3在台灣首撥的時候可以請Alex來台灣宣傳嗎??偶爾做一下國民外交嘛....這真是個讓我作夢都會笑的訪問. **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