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之前的訪問了,不過現在有好心人幫我們翻譯成中文,當然要貼一下囉....

原文訪問內容取自以下網站:

http://skarsgardfans.wordpress.com/aboutalex/exclusive-qa-with-alexander-skarsgard/

中文翻譯感謝隨緣居废柴shane大提供,也非常感激April幫忙聯絡 ,因為我不太會用論壇這一類的東西,我好像比較適合潛水....^^||

以下中文翻譯網址如下 :

http://www.mtslash.com/viewthread.php?tid=5461&extra=&highlight=kill&page=195

 


Q: 你离开瑞典会怀念那里,那你离开美国的时候有什么好怀念的吗?
AS: 有很多。我怀念纽约的紧张节奏,加州的日落和科罗拉多的群山。

Q: 我们在《Kill your darlings》里已经见过你的女装了,最近在《Koop-I see a different you》的MV里又看到了你兄弟Gustaf的女性面,那么在你看来,你和你兄弟的女装相比,谁更吸引人一些?
AS: 我还没看过他的女装扮相,但我怀疑没有什么能比我穿上高跟鞋化上妆更惊悚的了。

Gustaf跟Alex女裝比較請看: Gustaf女裝扮相


Q: 我在某处读到过你不仅是个足球迷同时也踢足球。那你踢什么位置,风格如何?
AS: 我很爱踢球,但不很擅长。我跑动很多,但经常都离球很远……

Q: 你认为什么最能打动你?不论是银幕上的,纸质的,或其他艺术形式。
AS: 一部瑞典老电影叫做《Kvarteret Korpen》,Bo Wideberg执导的,可能比任何其他东西都能打动我。

Q: 我们知道你喜欢狗,那马呢?你有没有骑马或者训马的经验?
AS: 即便是我家在瑞典养马都十多年了,我仍然没啥经验。

Q: 你对于你的粉丝们给你建设网站这件事感想如何?(是的,我一定要加上这个问题)
AS: 非常,非常,非常受宠若惊。

Q:你喜欢睡床的哪一边?有点荤但还不算过分的问题,对吧?
AS: 右边,但可以再商量。

Q: 你的Ipod里都有什么?对于音乐有什么建议吗?
AS: 现在很多The Cure乐队的歌。

Q:急切的问题……你早餐吃什么?
AS: 燕麦片和香蕉以及莓果,茶和橘汁。 

(Alex的早餐好健康喔...早餐吃燕麥片又沒咖啡我一定會餓死吧.... =.=+)

Q: 你拍摄《Generation Kill》和《Cuppen》的时候都在非洲呆过,那当你不忙着拍摄的时候是如何打发时间的?
AS: 睡觉。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很想尽可能的回去能让我有更多时间去探索。

Q: 很多粉丝的丈夫们,男友们都很嫉妒我们对你,和你的角色关注太多,拿我来说尤其是TB里的Eric。如果有机会你对这些吃醋男们说些什么?
AS: 我现实生活里可没那么好看。 

(這句話真是太可愛了~~話說,Alex現實生活的照片真的是很...不修邊幅,不過還是很帥啊...>///<)

Q: 我是个老师,我必须得问这个,你最喜欢哪一科?为什么?
AS: 地理。我总是很想知道山的那一边是什么……

Q: 如果你一定要饰演星战里的一个角色,你会选谁?
AS: Chewbacca. 【请自行google之】

Q: 你为uinterview.com做的访问里,你提到过在瑞典时候曾经拒绝饰演一些角色,因为太多人都想让你演“完美情人”,而你不想被定型。那么,我的问题是,如果你能知道TB里的这个角色会如此受大众喜爱,你还会接受吗?
AS: 绝对会。Eric远不止是这样。He’s not a pretty boy, he eats pretty boys。【原谅我英文还不够精进,这句话无论如何翻不出味道来~还是留着原句吧~】

Q: 为什么Stig Dagerman的《To Kill a child》会使你想把它拍成短片?
AS: 这是我读过的最动人心弦的短篇小说,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一下。

Q: 见到Jonas Stark什么感觉?
AS: 感觉就像是涂满了巧克力的粉红幻梦【囧死我了。这个问题我翻的可能不太对,求指正~】

Q: 给你什么东西你会考虑为PlayGirl杂志拍摄彩页,摆经典的Eric造型(尖牙和皮毛)?
AS:鸡肉玉米饼和一品脱的草莓冰激凌。【冰激凌好邪恶。。。好A……】

(冰激凌=淇淋 ;可是~~為什麼冰淇淋很邪惡啊?? (._.?))

Q: 你在美国有宠物吗?
AS: 没有,有时候想养条狗,但现在我总是到处跑。

Q: 我教六年级,学生很多都是想当演员的小孩。我记得你曾说过你在那个年纪的时候(11-13岁)决定要当演员。如果你可以回到那时,给自己一个建议,会是什么?或者说,你会给一个想当演员的12岁小孩什么建议?
AS: 别把它当成是工作,就当是玩。我已经32了可我仍就不知道张大以后要干什么。

Q: 来自Skarsgardnews.tk的问题,可否给那些提了问题没被抽到的人一个kiss and hug?
AS: 谢谢你们的问题!kram och Puss!【瑞典语的hug and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