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6/22在IESB.net的訪問:Alexaner Skarsgård Is Out For True Blood,網址如下: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tion=com_ezine&task=read&page=1&category=2&article=7063

 

大部分跟 TB第2季宣傳前的訪問差不多...加減看一下囉....^^

 

瑞典演員Alexander Skarsgard , 很快的變成粉絲們的最愛.他在備受好評的HBO電視影集True Blood 裡扮演Eric Northman,這個1000多歲的北歐吸血鬼,也是本地吸血鬼酒吧Fangtasia的主人.

即使他謙稱自己是額外的美化(??)在第1季裡,這位演員(兼導演)在第2季中有更多的戲份,也參與Sookie Stackhouse(Anna Paquin飾演)跟她的吸血鬼男友Bill Compton (Stephen Moyer飾演)的達拉斯之旅.

(glorified extra意思是像Liv Tyler被稱為是魔戒的禮物一樣嗎? (._.?) )

在獨家訪問裡, Alexander Skarsgard談到粉絲們將看到越來越多的他在2

 

Q:觀眾可以期待在TB2季裡看到什麼呢?

Alex:觀眾可以期待很多.在第1季裡,我們創造了故事的時空背景,邀請觀眾進入這個世界,建立全部的角色,然後也告訴觀眾一點相關的事情.現在,在第2季裡,我們可以加快腳步,因為觀眾已經對這個故事有部分瞭解.它從開始就變得很瘋狂.我們會去達拉斯尋找Eric一個年長.失蹤的朋友.在同時,良辰鎮將會發生瘋狂的事.主要是一些惡意的破壞.這會是很狂野的一季.跟第1季相比,比較多從Eric的觀點出發.在第1季裡,Eric是一個企業家,做他自己的事,然後當一個壞蛋吸血鬼.在第2季裡,你將會想瞭解Eric更好的一面,而不僅僅是人們所想的那個邪惡吸血鬼.

 

Q:認為他喜歡混亂和瘋狂?
Alex:他很享受這個.他樂在其中.因為他非常有自信.而且他知道自己老練又強壯.確切的說他喜歡冒險,可是對於必須去達拉斯這件事他並不感到興奮.那是對他很重要而且非常個人的事.所以,那並不是去渡假,他只是去辦事,而且這件事攸關生死.

 

Q:你享受Eric在本季中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這個事實嗎?觀眾將更了解他的動機是什麼?
Alex:絕對是的!在第1季結束後,人們走到我面前,並想~你是TB裡那個邪惡的吸血鬼老大。我理解人們為什麼會這樣認為,但我總是為Eric辯護,因為我認為Eric這個角色不僅僅是這樣.他其實更敏感,也有脆弱的和忠誠的一面。

 


Q:1季相比,本季有更多血腥和可怕的鏡頭。你喜歡拍這些戲嗎?

Alex:是啊,我喜歡.Eric在第1季沒有做什麼事.你可以感覺到,他是暴力,強壯而有力量的,但在第1季裡他沒有完全顯現出來。我認為觀眾希望看到我們給他的一個小例子。

(小例子是指S201裡最後那段用餐戲..=.=+)

 

Q:你可以談談EricBil的關係,以及在本季中如何將發展?而且,和Stephen Moyer工作有什麼感覺?
Alex:我喜歡Stephen。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在角色的的設定上我們得到很多樂趣,這是很好的,因為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Eric認為Bill是脆弱可憐的。他是一個小孩。他甚至不到200歲,而且他很天真。Eric非常世故老練,他對事情的看法比Bill遠。比爾是個老派的人而且他相信人性,這方面Eric並沒有(相信人性)


Q:你很驚訝TB受到廣受好評,並且擁有很多忠實粉絲嗎?你有預期你的角色會有這麼多的擁護者嗎?即使他在第1季並沒有很多戲份?

Alex:是的,我感到非常驚訝。我是一個額外的美化(??)在第1季裡。我沒有太多的演出。我沒有期待任何事,當它開始播出受到好評時我感到不知所措。這讓我受寵若驚,當然。

(glorified extra真的很難翻成中文…=.=)

 

Q:Eric可以這麼殘酷,你會擔心也要讓他變的讓人喜愛?或者,他是否需要有一個讓人喜愛的性格?

Alex:不,我希望人們喜歡他理解他.但是在同時,知道他是個非常具有侵略性.殘忍的殺手。我認為這是雙重性,這種雙重個性,使他這個角色非常很有趣。

 

Q:Eric為什麼對Sookie這麼有興趣

Alex:Eric並不知道是什麼那是激起他的好奇心。他已經活了1000多年,他非常老練世故。他沒有僅存什麼人性。然後,她出現了並且擁有某種能力,但他無法確切的指出那是什麼。他不能瞭解她,這肯定引起他的興趣。

 

Q:你和Anna Paquin工作時有什麼感覺呢

Alex:這聽起來很老套而且大家總是這樣說,但我跟Anna Stephen工作時是有火花的。我真的真的喜歡這些演員。我每天早上都很高興去工作。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們在彼此互動熱絡的關係之下,真的很享受一起工作的樣子.

 

Q:在拍攝TB的時候你最快樂的工作是什麼,和對你而言什麼是最具挑戰性的事?

Alex:我都喜歡。每個部分都很好—-只是去上班,每天為了這個影集工作。這就是是HBOAlan Ball。只要看這演員陣容和傑出的編劇。我不能要求更好的工作。我很高興有這個工作。最有有挑戰性的事肯定是在開始.當我正試著發掘這個角色。我讀著小說並嘗試理解這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也試圖找到這種平衡,使他讓人喜愛但又充滿威脅感。我想讓人們害怕他,但在同時又對他產生好奇而喜歡他。

 

Q:你覺得戴著獠牙講話很困難,還是覺得很習慣?

Alex:剛開始,這肯定是有點難處理的。這是真的很困難。當你激動或挑釁時會露出獠牙,但它並不是很合適(牙齒)的,如果你不能戴著他們講話。肯定要花時間去練習。


Q:在你已經在吸血鬼影集裡演出好一陣子了,你覺得你有更瞭解為什麼人們對吸血鬼和這種題材感興趣嗎?

Alex:是啊。首先,性和暴力的東西總是能吸引觀眾,吸血鬼的故事通常有這些原素。此外,吸血鬼象徵永恆不死.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是不斷變化-人類,動物,大自然,即使是山也會隨時間改變。有些事在經過時間的考驗後是具吸引力的。Eric是個老練的千歲吸血鬼,他沒有任何改變.這很吸引. 一部好的連續劇就是讓人們深受吸引的同時,又可以尋求一種始終如一的慰藉,而這也同樣讓人瞬間深陷其中.這為影集創造了一個很好的故事背景.

 

Q:Eric身上有什麼人格特質是你希望有或是你在生活中可以接受的?

Alex:是的,全部。當一個演員,我相信角色性格要從你的內在孕育出來,它來自於你。它必須是感官(?)的。顯然,你必須挖掘深入尋找到一些東西。有些是自然而然形成,有些是你必須要挖掘內心深處去尋找。但是,身為人類,我們擁有這些特質。我不相信(人被分為)善良的人與邪惡的人。我認為我們兩者兼有之。

 

Q:你是怎麼開始與Lady Gaga合作拍攝MV“Paparazzi?這次合作經驗像什麼呢?

Alex:導演,Jonas Akerlund,是我一個非常好的朋友。他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個企畫,並說這聽起來是不是像一件有趣的事?”.而且真的很有趣。我喜歡這個故事和他的推銷(?)。我只是認為這是一件做起來很有趣的事。

 

補一個MV拍攝的幕後花絮短片: 

 

Q:你希望在瑞典和美國繼續工作,或者是你的事業完全集中在美國?

Alex:我住在瑞典而且我的事業源自於那裡,但我會在8月回去,1.2個星期去完成我去年開始的一部電影。雖然我現在不住在那裡,斯德哥爾摩將永遠是我的家。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都在那,我在那裡長大成人。我希望能夠定期回去以及在瑞典工作。

(Alex是個很戀家的人喔…)

 

Q:你還希望演出哪一類的角色或是特殊的類型,你還沒有得到這樣的機會嗎?

Alex:我想從一個角色轉到另外一個是不一樣的,從一個類型到另一個,這是相當不一樣的. 讓我持續前進的動力就是尋找與以往我所做過不同的、新的挑戰和計畫.2年前的GKTB是完全不同的企劃,完全不一樣的角色.那激發我的創造力.希望在TB2季後,我能演1,2部不同於Eric角色的電影.

(以上藍字部份感激維克多先生幫忙翻譯…. m(_ .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