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http://skarsgardnews.tk/看到的訪問,主持人是Izabella Miko(演過女狼俱樂部,一直說自己很騷的那個金髮女生),整段訪問剪接的有點奇怪,好像一個問題都還沒回答完就跳到下一個問題.再加上很多聽不懂的不拉~不拉~不拉~ (rz)

 

 

感想:Alex很帥,很有環保概念,聲音很好聽 (可惜很好聽&聽不聽得懂是兩回事( ̄□ ̄|||)a)

不過看起來好像沒睡飽,看他揉眼睛好像很累的樣子,主持人很漂亮,只是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麼樣,一直打斷Alex講話… …(如果Alex跟我坐這麼近,我也會緊張吧…>//////<)

    

 

 

 

主持人:Hi~現在跟我們在現場的是Alexander Skarsgard. Hi~~

Alex:Hi.你好嗎?

主持人:Hi.你可能在HBO的影集True Blood聽過Alexander,我覺得那個是一個很棒的影集.而且他是瑞典人,非常友善…….不拉~不拉~不拉~不拉~不拉~不拉~不拉

 

主持人:瑞典跟美國LA有什麼不同?在你每天的生活裡?

Alex:我認為主要是在開車這個部分.Stockholm像是比較都市化的,你可以走路,可以坐地鐵,可以搭公車….你可以跟人們一樣到處旅遊,而在美國,LA這些其他城市是比較地廣人稀的(??).

主持人:我聽說在瑞典某些地方的公眾交通系統是免費的,你覺得哪種比較好?我是指人們選擇這個,或是買車.

Alex:買車是比較便宜跟不拉~不拉~(??)像你可以坐地鐵到LA,可是要經過3個站….

主持人:要停3個站! (~)

Alex:還有像車子的大小(??).嬌小的老太太會開著凱迪拉克到處跑

主持人:像悍馬車之類的…..

Alex:對啊….那就像 …….(被打斷話)

主持人:有人跟我說Only strippers drive Hummers(~)可能只是因為虛榮心的問題(??)

(只有脫衣舞娘才會開悍馬車??有這種說法啊?CSI:Miami不是都開著悍馬車到處跑的?)

Alex:對啊….大多數人並不需要悍馬車(是指悍馬耗油不環保嗎(._.?) )

 

然後又是我聽不懂的不拉~不拉~不拉~不拉~不拉~不拉後面不知道為什麼還提到駕照?Alex說我已經很老了,所以有拿到駕照…XD

 

然後可能是講到什麼環保議題吧

 

Alex:很重要的一點是---瑞典是一個很小而且很富裕的國家…(又被打斷話)

主持人:!我真想搬到瑞典去住~~

Alex:對啊那真是個好主意

Alex:很重要的去幫助….不管怎麼說,瑞典很成功的做到這樣,他們試著用這種方式領導,因為這是一個小國家,然後又很有錢,所以能改變這一方面….當然會花費很多錢,我們希望會越來越便宜,在有新的科技下不拉~不拉~不拉~不拉~不拉~不拉~

 

主持人:瑞典希望能在2050年完全停止使用石油,將是世界第一個這樣做的國家

 

主持人:Malmo!!  (瑞典3大城:1是首都Stockholm,2Goteborg,第3是Malmo)

Alex:我有去過Malmo..

主持人:跟我說一下Malmo.因為那聽起來像我一定要去的地方

Alex:那是一個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有很棒的建築,文化,音樂.戲院……你可以在那邊走路或騎腳踏車.

 

主持人:他們蒐集雨,然後把雨水過濾清潔後重覆使用.這真是一種很酷的科技….

 

主持人:Malmo有一個57層樓高的建築物,你有去過嗎?

Alex: Turning Torso

主持人:?

Alex: Turning Torso

主持人:是的~~你有看過嗎? (陶醉樣~)

 

主持人:你知道那是100%的新能源嗎?

Alex:我真的沒有聽說過.

主持人:那就像他們製造(?)新能源,然後使用它,真不錯!

Alex:那真的很厲害.

 

主持人:Alex長的很高.

Alex:194cm,不拉~不拉~不拉~

主持人:不拉~不拉~不拉~,你覺得呢?

 

Alex:我們有很多魚很多很多魚(?)

主持人:,你們真的有很多魚(很莫名的對話...=.=+)

 

聽不懂的不拉~不拉~不拉~ Again!!!  最後是帥哥瑞典語教學

 

主持人:如果我去Malmo,我需要知道怎麼說瑞典語的再見&早安..

Alex: Hej då

主持人:什麼?

Alex: Hej då….    (“~~”是瑞典語的掰掰 ψ-(._. )>)

主持人:那聽起來像是how you doing…(~)

Alex: how you doing~ Hej då ~

Alex:或者你也可以說….Puss Puss  

主持人:我知道這個.

Alex:你知道Puss Puss…就像人家說 kiss- kiss ,bye- bye

主持人:那個是再見,那早安呢?

Alex:God morgon.

主持人: God morgon?

Alex:God morgon.

主持人:,那聽起來不錯,OK,謝謝.

Alex:謝謝.

 

感謝熱心的Frankie幫忙更正瑞典語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