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bey Award 票選你最愛的男演員:

 

以下消息取自http://skarsgardnews.tk/

 

Tubey Award 是一個由觀眾投票的獎項,Alexander 因為Generation KillTrue Blood入選你最愛的男演員這個項目,如果你很喜歡Alexander的話可以去投票喔……

 

Tubey Award投票網址: http://www.televisionwithoutpity.com/tubeys/nominees.php

 

進去後選13-16這個選項會看到Favorite Actor,往下拉就會看到Alexander Skarsgard(Generation Kill) Alexander Skarsgard(Ture Blood)2個選項 ,選一個你最喜歡的送出就完成投票啦不過一個星期只能投一次票喔

 

其實Alexander2部影集入選勢必會分散票源,不過,個人認為反正是觀眾投票的獎項,得不得獎不是重點,它只是反應出Alexander在美國逐漸走紅的情況.所以也不用很high的猛灌票啦

 

下這支短片是某個非常幸運的女粉絲Rissa在片場拍到Eric飛行的小片段,聽說據說傳說….

 

(要留防雷頁嗎?可是我覺得這沒什麼耶….芝麻綠豆大的雷就不留防雷頁啦..)

 

Eric飛行的片段跟Arlene的小朋友有關,因為粉絲有聽到Arlene兒子的台詞:~他會飛耶!!!

 

(就醬啦都說沒什麼好雷的嘛…( c)y▂ξ)

 

小短片是幸運女粉絲剛到片場在遠方拍攝的,所以不太清楚,後來在好心的工作人員協助下,她可以近距離的看到Alex拍攝的情況,(當然這個時候是不能攝影拍照的,不過還是超羨慕的啦..)也看到Alex在拍完戲後吃東西的樣子,雞肉口味的taco or burrito(法士達??)看樣子Alex真的很喜歡墨西哥菜說女粉絲本來是想在Alex有空時找他合照,可惜後來等工作人員去找Alex的時候他已經先離開了.不過可以親眼看到Alex實際拍片情形就很讚了吧….

 

(在米國真好!!這就跟我想存錢去瑞典一樣,總在幻想會不會在路上遇到Alex…(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