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似乎是剛看完電影從電影院出來,然後跟記者小聊一下,也跟在旁等候的粉絲簽名照相,Alex對粉絲好像很不錯啊….很好奇粉絲到底說了什麼話可以這樣抱到Alex?旁邊的記者好像還打趣說he got a name? no, she got closer..(??)

 

(我也很想給偷他抱一下說….>////< )

 

 

Alex這個樣子看起來好多了, (TB2季首映相比) ,雖然還是有眼袋黑眼圈

 

(每次看到黑眼圈我有種想寄一箱白蘭氏去美國的衝動...)

 

 

我喜歡他留一點點鬍渣的模樣,man又不會感覺很拉褟… >//////<

 

訪問的內容大概是記者問Alex對於Farrah Fawcett(影集霹靂嬌娃女主角) Michael Jackson在同一天死亡有什麼感覺.Alex說說很糟糕;然後記者又問他怎麼形容MJ跟他的音樂,Alex好像提到他在中學的時候有同學買MJ的唱片,MJ的音樂讓他的學生時代充滿回憶之類的記者再問AlexFF的感覺,Alex只說she is amazing.記者又問MJ的死對Alex有多震驚.Alex說那是個悲劇,猶豫一下,似乎在尋找合適的用詞….又說這太瘋狂了,MJ50歲不應該這樣就走了.最後記者問Alex要怎麼紀念MJ,Alex回說MJ是一個傳奇,流行樂之王……

 

 

嘿嘿~~我的英聽不好,發現有錯要跟我說喔....

當然如果能提供完整的文字檔我會更感激啦....^^|||

 

對啦,我有去Facebook問Alex眼睛的顏色,真的是藍色耶....ψ(._. )>

(雖然我一直都看不出來.....^^|||)

Facebook上的粉絲說眼睛顏色很淡的人,眼睛顏色會隨他穿的衣服改變,所以我看起來覺得像灰色,其實是藍色....

也有粉絲說Alex本人形容自己的眼睛是blue-green

 (藍綠色?? 如果能真的看到Ale本人多好啊....(☆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