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TMZ還真厲害耶....人家才下飛機沒多久就被攔下來了,是經紀公司透露的嘛?不然怎麼都找的到人啊....超神奇的!! 

 

照慣例TMZ問的問題都很八卦,繼上次喜歡瑞典or美國女孩後,這次問的是

1.有沒有瘋狂的TB女粉絲希望他咬她?

2.跟TB相比之下對Twilight吸血鬼的感覺....

 

Alex的回答也很好玩:

1.Yeah~That has happened a few times !

(雖然我每次看Eric也會這樣想,尤其是他挑眉嘖嘴的時候,可是---真的有粉絲會問這種問題嗎?? <囧> )

2.I think they're cute . They're adorable ~~

(我是覺得這個回答還好,不覺得有諷刺的感覺啊...)

顯然,第2個問題是想炒作TB跟Twilight對立的新聞,一整個很無聊,因為我覺得TB跟Twilight的觀眾群本來就不一樣,設定也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都有吸血鬼,(而且吸血鬼都很帥...>////<)硬要把2個拿去比較,說誰比較好,誰比較差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就像把炸雞牛排一起比較,兩個都食物,可是這兩個味道還是不一樣啊....有必要比哪種食物比較好嗎?

(這個比喻好像有點怪,可是我只想到食物說...^^||)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喜歡吃炸雞就去吃炸雞,喜歡牛排就去吃牛排,胃口好的就2個都吃嘛...有什麼好吵的....一天到晚想搞對立,記者果真是危恐天下不亂啊....(  ̄ c ̄)y▂ξ

 

 

最後在補個上次喜歡瑞典or美國女孩的路邊訪問.... 

 

Alex在說As long as they're young 這句之前還有一句I think Eric like(?)

後面又強調一次That's importnat to Eric,不過字幕沒打出來....

(TMZ是故意炒新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