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 S203 Eric部分: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一集,當然,也許是我的英聽不好理解錯誤,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一集的Bill跟Sookie....(尤其是Sookie!)

我儘量不拿小說跟影集比較,可是這一集的Sookie讓我很失望,我一直覺得Sookie是心地善良的女孩,雖然脾氣爆躁了點,衝動了點,有時做些不經大腦的事.....大體來說,她還是蠻可愛的,起碼會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可是這一集裡,在Eric請醫生治好她後,她發現Lafayette被關在地下室,在沒有辦法開鎖救出Lafayette的時候,我以為她會好聲好氣的請Eric放了Lafayette,

結果,並沒有!!!

(還惡狠狠的賞了Eric一巴掌!不過Eric被賞巴掌並沒生氣,反而說很高興sookie康復了,還虧她說穿Fangtasia的T-shirt很性感...果真是Eric才會說這種話...XDD)

即使在Eric說明Lafayette在販賣吸血鬼血.她還是威脅Eric 如果不放Lafayette就要報警.,Eirc才會露出獠牙示威說:

I Do Not Respond Well to Threats !!!

(賣吸血鬼血算是很嚴重的罪行了吧...還記得你跟Bill的第一次見面他就被人抽血準備拿去賣呢...)

後來談好條件要Sookie一起去達拉斯,Eric也答應會負擔Sookie的費用,Sookie竟然還開口跟Eirc要,如果是Eric或是Bill開口我覺得ok,由Sookie開口只讓我覺得這個女人真是忘恩負義,獅子大開口;人家才剛救你,你就打著保護朋友的名義行剝削敲詐之實.Sookie明明不是這種貪財的女人啊...

(Sookie人很nice的,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

我對Alan Ball這一集把Sookie寫成這樣很失望.然後又刪掉Eric三人組幫Sookie吸毒血的戲份,在小說裡這可是Sookie跟Eric開始有糾葛曖昧關係的重要情節啊.....現在變成兩個人對立的場面,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火花,我想這樣下去第4集的shower scene應該很難出現....(  ̄ c ̄)y▂ξ

再來就是在Eric答應貪財小情侶的條件---

從原來的5,000USD--->10,000USD+Bill擔任保鑣+釋放Lafayette

要不是失蹤的吸血鬼對Eric這麼重要,Eric何必這樣呢.....

(聽說失蹤的吸血鬼Godric是Eric的maker?)

Pam把Lafayette帶出來後,Pam理所當然很不情願的釋放Lafayette,兩個人講話都有點衝,Pam火大問Eric可不可以踢Lafayette,Bill還跳出來說you can try!!

一附妳敢動他試試看的表情.看了超火大的...(/‵Д′)/~ ╧╧

阿你是跟Lafayette感情有多好啊,就算挺你馬子也不是這樣公私不分吧.Eric不但請醫生幫你,還派Pam跟Chow去巡視看看是什麼東西攻擊Sookie.(即使Pam因為穿著漂亮的鞋子不想去巡視,Eric還是讓她去,Pam真的很忠心...XDD)還讓你睡Longshadow的棺材好讓你就近照顧Sookie,已經很照顧你了耶....

雖然最後在車上Bill有幫Eric說話,可是Sookie似乎很不能認同的樣子.

這一集的Sookie跟Bill都讓我看的很不爽,讓我一直想到那種溺愛小孩,小孩都闖大禍進警局了還在那邊說我們家小孩很乖,一定是你們的錯!!的那種父母.希望是我誤會他們,看看中文字幕出來後會不會發現其實是誤會一場,不要破壞Sookie跟Bill在我心中的形象啊....

 

TB S204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