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訊取自 alexskarsgard.net 

 

 

訪問大意如下,因為一直處於聽沒有懂的情況下,有錯誤請提出以利更正,謝謝... m(_  _)m

 

-Alexander,你認為為什麼TB可以造成這種文化現象?

 

Alex:我認為這是很有趣的造成吸血鬼現象,CH創造了書中的世界,而AB把它變成影集.吸血鬼在2年前破棺而出進入人類世界昭告天下他們的存在,可是不要擔心,我們可以和平共生,我們有TB ,影集包含驚悚,及歧視等吸引人的戲劇元素.

 

-你認為影集有暗喻其他的社會衝突嗎?

Alex:我不會說整個故事都有隱喻社會現象,但它確實點出社會上在不同的領域的少數族群,他們如何爭扎,為了爭取他們平等的權利.

 

-身為一個演員一路走來你在角色上成長多少?你有為了拍戲特別鍛鍊身體,增加肌肉嗎?


Alex:喔,是的.之前我拍了一個不是這麼大製作的影集.我2年前拍了GK,那是集迷你影集.我們的拍攝方式有點像記錄片,我們花21天拍攝1集.你拿到全部的劇本,在你開拍前你必須瞭解你劇中的角色,但這是我第1次遇到,你拿到劇本,可是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拍完第2集,你還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身為一個演員,你只能拿到劇本說"喔,好.我們要這樣做!"這是很不一樣的拍攝過程.
不知劇情往哪裡發展.拍攝進度是固定的.我們2個星期拍攝一集.這有點...


  

  

-如何去揣摩劇中的角色?

 

 Alex:當你這樣做,你只需要發現角色特質,你要支持他,為你的角色說話,你知道他是誰,他想要什麼.面對情況他會怎麼做,參考劇本看看Eirc如何處理像這樣的事情,就像我說的,你無法事先計畫每件事情,就像我之前拍攝迷你影集的時候,總是會有突發事件,你就是只能隨機應變.

 

-這個影集的吸血鬼形象是偏向情色的,你可以說一下為什麼把吸血鬼列為性的象徵嗎?

Alex:喔....

 

-但他們有時候也代表死亡或是殘忍...

 

Alex:是的,這早期的吸血鬼是恐怖嚇人的生物,到近年來開始有人性,變的越來越吸引人,吸引人的地方是在他們永生不死.永保青春,不須整型,但是吸引人的部分是他們很性感因為有自信有經驗,但是他們也會把事情搞砸而死掉.

 

 -你認為Eric是壞人嗎?

Alex:從S1開始,大家都覺他是壞蛋,是邪惡吸血鬼.但對我而言他不是,他遠不止如此,希望S2大家開始瞭解他,他也有敏感脆弱及忠心耿耿的另一面.他活了1,000多年,對人類感到厭煩,我猜..可能也有點驕傲,.可是他不耍心機,如果不感興趣他不會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你會想加入不死的永生一族嗎?

 

Alex:不會,對我而言這有點可怕...我不知道,我還蠻滿意現狀的.

 

 

 -所以你不並擔心變老?

 

Alex:是的,在LA這並不是常態,但我不害怕變老.我也不會因為變老就一直擔心.看著辦吧,我還沒那麼老.


 

 

-編劇跟演員的合作的重要性....  


Alex:這是很重要的,但是過一陣子,你們彼此互相熟悉後,編劇瞭解演員,瞭解角色.相處一陣子後就會變得很簡單,因為他們知道如何把文字跟演員角色相結合,基本上他們是根據這個編寫劇本.

 

 -你剛剛提到你在美國的南部拍片?

 

Alex:是的.我剛得那份工作.我們剛拍完TBS2,我們還不確定會不會有S3,可是目前評價很好,所以他們如果停止拍攝,我會很訝異.我們目前還沒有接到正式的續約通知.我們現在在Eric的酒吧拍攝電影,是在路易斯安那州.

 

 

-對你來說,Eric是很輕易淡忘的角色嗎?

 

Alex:我永遠不會忘掉Eric,他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

 

 

-真的嗎?

 

Alex:是的!當然!!(肯定貌~~)

 

-對於一個演員來講,這個成功的影集對你有什麼影響?

 

Alex:對於這種現象,我從來沒有這種經驗,這麼多迴響,這麼多人支持這個影集,這很瘋狂,但非常令人高興,真的!

 

 

-你知道很多人看電視很多年了,他們很喜歡這個影集.你在LA的時候會有身負重責大任的感覺嗎?


Alex:呃...你是指之前還是現在?

 

-不,很多人以前不在乎電視,但他們現在對影集充滿期望.  


Alex:呃...這是非常....嗯...這很神奇,很令人高興.呃....我並沒有覺得....如果我們很快開始拍攝S3,我並不會覺得...呃...我完全不會想到這方面,我只會覺得我們要繼續,因為我們
很幸運.合作很愉快,我不想要有壓力.我們需要去做些讓大家開心的事,只要我們相處融洽,自己很開心就好了.我們方向走對了.

 

 

感謝judylina媽咪幫忙更正翻譯,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