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取自skarsgardnews,訪問很,聽力很,所以只有部分內容,不負責大意如下:

 

1.

 

主持人先跟大家打招呼,然後說TB的演員感情很好,相處的很愉快的樣子.
Alex開玩笑說:因為當我們發現有鏡頭在拍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笑的開心,很快
樂的樣子.Michelle(Maryann)接著說:假裝我們相處的很好,可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講完還故意瞥一下Rutina(Tara),Rutina馬上很誇張的說"什麼!原來你一點都不喜歡我喔!!"然後大家笑成一團.

 

主持人提到TB團隊的領導者--Alan Ball,大家就說AB是一個很好的製作人,很好的工作團隊,很好的劇本.AB信任演員,讓他們盡情發揮,沒有限制.....

 

問到演員對自己劇中角色未來的發展?

 

Alex: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我們下個月會開拍S3,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媒體知道的消息比我們還多.

 

主持人又問這會讓你們感到害怕還是非常有挑戰性?

Sam說這有點可怕,Alex跟Michelle說這很刺激,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拿到劇本時很興奮,刺激,因為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可能打開劇本發現裡面只有2句台詞...
Alex:趕快打電話給經紀人問發生什麼事...
Michelle說就像耶誕節早上打開耶誕節禮物一樣,興奮又期待...但這不只是只有自
己角色的部份,還有很多其他的支線,像她還會看Eric跟Godric的部分,太陽盟.Sookie跟Bill去達拉斯....

 

Alex說他跟Michelle合作一年半,可是兩個人沒有真正的在同一場戲出現,所以當他看這段時,他覺得自己就像一般觀眾一樣.

 

然後Rutina提到她的角色,AB給她很大的自由去發揮這個角色,然後提到希望Tara最後能找到幸福,過著快樂的生活.....

 

Alex:可是我們喜歡看妳痛苦!! (微笑+溫柔到不行的聲音~~)
Michelle:對啊,我們想看妳痛苦... (快樂的跟Alex一搭一唱~~)
Rutina: (⊙o⊙) ,ok,那就痛苦吧!我當然可以一直痛苦~~ (開始自暴自棄....XDD)
Alex:妳可以演得痛苦一點....
Rutina: 囧 ....

 

主持人提到S2的Eirc跟他的頭髮,Alex很訝異的問為什麼主持人已經看過S2了??
主持人:我還是有點特權的... ︿( ̄︶ ̄)︿
Sam:她是主持人嘛....

Alex:喔...當然!當然!

(我本來以為Alex懷疑主持人看盜版...XDD)

 

談到Eric的頭髮,Alex說希望觀眾把注意力在劇情而不是在演員的頭髮上.Sam說因為劇本非常戲劇化,所以很相信AB,不然會拍的很荒謬.

 

 

 

2.

 

因為Maryann在S2的場面都很瘋狂,Michelle坦承其實她開拍前很擔心,不過後來恐懼消失了.
主持人問是不是因為這些性,獻祭內臟,性等等...
Alex說戲不能太過火,好的編劇會讓你在得到娛樂之中還會去思考其中的意義.

然後Sam跟Rutina談到他們對TB的感覺.

 

主持人問大家以前拍戲時,跟同戲演員的相處是不是也像TB這樣.

Alex回答,視情況而定.過去95%都是這樣合樂融融.但有時候因為角色需要,為了保持專注,可能就不會這樣.不過他們在TB合作愉快,大家都相處很好.

 

Rutina談到S1驅魔的戲,發掘出很多角色內心的情感,很有挑戰性.
Alex接著說角色內在感情的重要,脫掉演員的衣服很簡單,重點是角色的內在,S2
更深入挖掘角色....
Michelle: (小聲說~~) Alex是瑞典人,脫衣服對他是家常便飯,5秒內就脫個精光....
Alex: 這很簡單,一點都不複雜....
︿( ̄︶ ̄)︿

(既然如此,Alex什麼時候也來拍個瑞典版的Dieux du Stade,來嘉惠一下支持你的女性同胞呢??  >////< )


Michelle其實不習慣裸露,跳舞等瘋狂的戲,她很不自在....


Sam對裸戲的感覺:很冷!! ..╮( ̄﹏ ̄)╭..
加州夜晚拍裸露很冷,才0度,大家都沒穿衣服冷的要死,空檔時大家都縮成一團.
(這段超好笑的.....XDD)

 

 

 

 

 

3.

 

TB第1次在電視上試撥的時,Tara並不是由Rutina飾演的,試撥後劇組決定更換Tara的演員,所以Rutina第1次拿到劇本很興奮,並且很認真的在上面畫線,做筆記.


Alex對於演出Eric這個角色,參考很多吸血鬼電影,吸血鬼處於人類社會,但它也是殺手,具有動物性的掠殺本能.所以這能讓TB充滿故事性.

 

S1跟S2角色有什麼變化?


Alex: S1 Eric只是Bill的老闆,S2表現出Eric的另一面.
Michelle:MaryannS1很神秘,大家都不知道她是做什麼的,S2揭開她的秘密.
Sam:就像被踩在腳下的螞蟻,一直努力在S2求生存!!!
Alex補充說明:是一隻漂亮的螞蟻.


可憐的Tara:Maryann出現,雖然Tara心有懷疑,但因為Maryann提供的漂亮的房子好吃的水果,再加上有吉他帥哥,所以Tara被Maryann降服了.S2可以看到Tara放開胸懷接受愛,因為S1Tara跟Sam有關係,可是因為害怕,所以她離開了Sam...然後Sam跟Rutina兩個人就很高興的演了起來.....


Sam:嘿...等等.
Sam:你要去哪裡?會打電話給我嗎?
Tara:快走...快走...

 

訪問結束後Michelle唱失敗的麵法國版主題曲,好可愛!!!
Alex講法文好帥,可惜不知道他在講什麼.Sam也講了幾句....

Rutina只講了一個單字 (瓜啦是啥??海格的巨人弟弟嗎??) ,被大家笑,很歡樂的一段訪問....^^

 

 

感謝熱心小丸子提供法文翻譯. (puss puss och kram kram...^^)

 

Alex:J'aime jouer au foot avec mes copains.
( I love playing football with my friends!)


Sam:J'espere que vous aimez la serie et deuxieme saison.
( I hope that you love this series and season 2. )


 Rutina:Voi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