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料取自skarsgardnews,原始連結在此.

我們知道來自瑞典的Alex喜歡幽默,聰明大方的女孩.更具體一點的是要熱愛大自然.現在hollywood.com告訴我們Alex對選擇女友的標準.


"I don't go for really dressy women. My family has a small cottage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in Sweden, it has no phone, TV or even shower - you have to swim in the lake to wash. I love it. Taking a girl there is a good indicator of whether she's right for me." TRUE BLOOD star ALEXANDER SKARSGARD on how he chooses his girlfriends.

不負責亂翻大意如下:
"我不會去追求身穿華服,愛慕虛榮的女性.我的家人在瑞典中部有間鄉村渡假小屋.那裡沒有電話,電視....甚至是沖澡間.你必須在湖裡游泳洗澡,而我很喜歡這樣.所以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好的指標去衡量這個女孩子是否適合我."TRUE BLOOD的男星ALEXANDER SKARSGARD提到他如何選擇女友.


所以...沒有用香皂這樣洗的乾淨嗎??還是因為天氣很乾燥,所以沖一沖就ok了?
完全無法想像如果全身都是,又要怎麼在湖裡游一游就清潔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