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料取自alexskarsgard.net,原始連結在此.
昨天Alex說他喜歡熱愛大自然的女孩後,Glamour雜誌又刊出相關報導.


alexanderglamourinterview.jpg  
 
不負責大意如下:

金錢不等於愛情.
"我會為了一個女人浪跡天涯,但我寧願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


年齡不是問題.
"我曾經跟年紀比我大及比我小的女生交往,所以我不會說哪個比較好.比我小5歲或10歲都行,如果年紀比我大15歲也是可以接受的."


要引起我的興趣,就把你的妝卸掉吧!
"我不會去追求身穿華服,愛慕虛榮的女性.我的家人在瑞典中部有間鄉村渡假小屋.那裡沒有電話,電視....甚至是沖澡間.你必須在湖裡游泳洗澡,而我很喜歡這樣.所以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好的指標去衡量這個女孩子是否適合我."


無法接受不忠實的感情.

"在一段感情裡,你需要能夠彼此相信任,否則感情無法維持下去."

這段真是重點中的重點~~Alex大加分!!! ^^
可能是因為電視,電影的刻板印象,總覺得外國人好像很受不住誘惑,劈腿似乎是家常便飯,在FB上也會看到所謂的"開放式情侶關係".天啊!是我老了嗎??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好家在咱們Alex是個愛國愛家,感情專一的好男人. <( ̄︶ ̄)b


如果我對你有意思,你會知道的.
"我很享受當兩個人漸生情愫時的感覺.我不是那種會走到你面前,直接對你告白的人.但是,我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我不會咬人...起碼在公開場合不會.
"女性喜愛吸血鬼是因為他們很危險.我以前曾被要求咬她們,但我不會在公開場合這樣做.私底下的話,也許....."
(我覺得Alex講最後一句maybe的時候,應該有加上他的招牌挑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