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麼老還在上BBS都會被笑,可是PTT上可真是臥虎藏龍啊....

這是我4/21在PTT上po的問題,那時剛中Alex的毒,正開始發病中啊....一開始都沒有人回,超可憐的 ~~>"<~~ 

幸好3天後,超好心的thenone大幫忙翻譯.....太感動了.... 請受小的一拜 < ( _ . _ ) >

標題: [問題]True Blood (Eric) 演員的訪問片段---求翻譯
時間: Tue Apr 21 16:40:53 2009

自從看了Cinemax的首播後就無法自拔的愛上這部影集,
帥哥美女賞心悅目.....主角Bill斯文又深情,
不過敝人是比較偏愛一臉邪惡的吸血鬼角頭---Eric Northman
目前為止這位先生的戲份實在是不怎麼多,所以很認真的在網路上尋找他的身影,
找到這個好像是TB演員的記者會訪問片段,由於敝人英文實在是爛到不行,
看了好幾次還是不懂他到底在講什麼.... =.=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大大願意幫忙翻譯.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我會立即刪除的,謝謝 .

-------------------------------------------------------------------------------------------------

Jack Sparrow: You seem somewhat familiar.Have I threatened you before?

  Will Turner: I make a point of avoiding familiarity with pirates.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 

 

超好心田萬大的翻譯.....而且還補了好幾支短片喔....v( ̄︶ ̄)y

作者: thenone (百戰鐵人王太好笑) 看板: HBO
標題: Re: [問題]True Blood (Eric) 演員的訪問片段
時間: Fri Apr 24 18:53:44 2009

Alex: 起初我去試鏡的角色是Bill,但落選了,非常失望(devastated,怎麼譯比較好
?),我就去非洲拍另一部影集Generation Kill(Alex飾演美軍)。但是在那裡,
又接到True Blood的電話,說他們為Bill的角色找到了一個很棒的人選,但是希望我
去試一個比較小的角色(眾人大笑)。原本我不能參加,但那時不幸發生了編劇罷
工事件,因此得以拍完Generation Kill後去為Eric試鏡(原來能看到這麼帥的Eric要感
謝編劇罷工!)。

主持人:…?
Eric: 嗯…呃…對!(觀眾大笑)我感到受寵若驚,因為我在第一季原本只是個glorif
ied(不知怎麼譯)的臨時演員…,so I didn’t expect that,完全沒有。
主持人問導演:寫劇本時會否考慮到Eric影迷眾多?
Alex搶答:會,他會(觀眾大笑)。

Arlene: 到現在都還沒半個人來追我(怒),問題出在哪??
(哇,美多了讓我認不出來,戲裡造型頗俗:P)

Alex: Eric這個角色常被誤解(觀眾發出不捨的呻吟),我不覺得他邪惡,他…,知
道自己要什麼,也知道如何到手,很有自信。我很喜歡他!他很忠實,如果你想的
話,他會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眾人笑)。大家總覺得他是個很邪惡的壞蛋,其實
,他可是個甜心呢!(觀眾大笑鼓掌)

觀眾:第一季的洗澡戲…(觀眾興奮不已)
Alex: (面露羞赧)這個問題很顯然該問導演Alan Ball。那一幕…,如果我有好
理由…,當然(眾人樂不可支)。如果劇本裡有,我必須演,我一定會很享受那個
片刻(觀眾樂翻天)。

感謝Liz更正:女粉絲是問說, 有可能在第四季以前看到那場超重要的淋浴戲嗎?
他笑說如果可以避免穿第二集小說的那件很有名的衣服, 他會很樂意演出以上那場戲


我的感想:Alex很帥,也很渴 :P 英文講的真好。
聽不清楚的部分請大家補完~

這裡有較短但聽得比較清楚的版本

這裡有近距離拍到每個演員,Sam and Jason頭髮好多,Jason穿襯衫打領帶XD

訪問Bill

帥~但我比較喜歡他用南方口音。

 



以下是Alex其他作品:

演瑞典電影光上半身的洗澡戲,好壯!露出半截屁屁,還可以看到他清洗重要部位
的動作XD


看近一點,超壯>///< 被配音惡搞XD

小時候的Alex第一次演的電影

長的真不像:P


 還有今天ccs0229大超貼心的幫我找Eric promo清析放大圖 .... \(^0^)/

看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轉身拿碗公接口水)

S2promo3_060.jpg   

S2promo3_052.jpg 

S2promo3_056.jpg 

S2promo3_055.jpg 

S2promo3_088.jpg 

 OH~~Eric,you could bite me anytime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