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要準備要睡覺了,無聊又去逛了一下http://skarsgardnews.tk/,發現有新的Alexander消息說...^^

一個是跟GK有關的報導,因為GK跟TB這2部影集,HBO還打算提名Alex角逐艾美獎喔...

委員會從6/5投票決定入圍人選,預計在7/16公佈入圍名單...  (Alexander! GO!GO!GO!)

(GK是lead actor男主角,TB是supporing actor男配角,另外TB的男配角也提名Lafayette,Jason,Sam)

untitled.bmp 

不知道是國外哪家的報紙,這篇報導大概是在講GK,除了台灣好像米國最近也在重撥,

不過~~~~~

顯然此篇英文報導的重點在最後一段:

When asked what viewers can look forward to in that show (True Blood), he cheekily replies: “We’re still shooting so I can’t reveal too much, but yes, I am naked in Season 2.”

當問到觀眾什麼時候可以盼望看到TB第2季時,

Alex厚臉皮的說"我們還在拍攝當中,所以我不能透露太多,可是,我在第2季有脫光光喔..." 

(其實,Alex挺會做宣傳的嘛.... ( ̄▽ ̄#)﹏﹏ )

另外就是一隻Alex在TB2拍完後放假回瑞典(剛出機場??)被狗仔隊攔下訪問的片段.....

(才剛拍完狗仔隊MV就遇到狗仔....囧 )

看的出來Alex是很保護自己的隱私的人,(好像歐洲的藝人都是這樣,公私分明,不太會為搶曝光做一些瘋狂的事).

即使記者問奇怪的問題,Alex也一直保持笑容,回答也很謙虛.客氣,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所以Alex是一個很有修養的人喔.....

不過我覺得影片的Alex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有黑眼圈眼袋說....睡眠不足??

可憐的孩子,辛苦工作完想回家好好休息都不得安寧.....

(會不會以後就減少出門的次數,在家耍自閉??)

難怪之前Thor還在選角時,感覺他似乎不是很努力在爭取這個角色,

除了傳言說"他不想只是因為自己是北歐人就得到這個角色"外,我想他是希望能保有自己的空間吧....

想想看,Marvel上次拍的Iron Man多賣啊....像這種大成本電影台灣一定看的到啊....

可是Alex好像覺得當吸血鬼就很滿足了.......好吧,Alex,你就好好的當超帥氣吸血鬼吧.....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捧場滴.... 啾咪 ^.<

根據留言&破爛的英文聽力推敲的部分內容:

 

~~才剛踏出門口的Alex就被狗仔隊逮個正著~~

(Alex OS:<囧> 狗仔出沒!!怎麼這樣衰啊....,偶只是想回家啊...>"<)

 

記者:請問你是在7.8年前(??)被票選為瑞典最性感的男人嗎?

Alex:我的朋友,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記者:不拉 ~~不拉~~ 不拉~~那你覺得你可以跟休傑克曼&喬治克隆尼相提併論嗎? (前面真的聽不懂在問什麼=.=+)

好友君幫我聽完前面那段難以瞭解的不拉 ~~不拉~~ 不拉~~後,整句意思是"如果你的曝光率再高一點,那你覺得你可以跟休傑克曼&喬治克隆尼相提併論嗎?"

Alex:ㄟ~~老實說,沒有.不拉 ~~不拉 ~~ (最後一句聽不懂?I'm in Africa??連不起來耶....囧rz)

記者:我是指在在TB跟GK裡呢?

Alex:喔~~你這樣覺得嗎?

記者:我不知道,我覺得那是一種天賦所給予的...(one talent give you that怎麼翻啊??)

Alex:先生,謝謝你的讚美,我很感激.

記者:讓你準確的完成你的工作(??)

Alex:是的,沒錯.

~~~進停車場後~~~

記者:好,非常感謝.保重

Alex:謝謝.(揮手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