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lex的牙齒還蠻整齊的,當我告訴我那個當牙醫的哥哥說我喜歡Alex的原因還包括他的牙齒時,我看到他臉上的黑線 .... ^^|||

 

6月份他去瑞典出差一個星期,結果~~~~~什麼東西都沒帶回來!!!  (≧<>≦)

(所謂的東西 = 跟Alex有關的任何東西)

 

他很無奈的跟我說"你的偶像在瑞典不紅啊...我逛很多書店跟DVD店都沒看到跟他有關的東西..."○(#‵︿′ㄨ)○

 

後來大概是看我太傷心了,(基本上從知道他要去瑞典出差我就一直很high,沒想到~~~)

 

他就說"你去amazon找他的DVD吧,我女朋友7月初回台灣叫她幫你帶回來".

 
因為Alex的電影其實還蠻多的,而且以瑞典片佔大多數,在不確定會不會有英文字幕情況下,最後我在amazon選了kill your darlings這部片,想說至
少是英文發音,一定會有英文字幕吧....


就.在.今.天. 我回中和拿到DVD了,沒想到中和的電腦竟然不能看,好像是因為DVD分區的問題,

 

吼~~怎麼會這樣! ╰(〒皿〒)╯


老哥當初還跟我說不會有問題.....吃完晚餐很傷心的回到家,不死心再用自己的電腦試一次..

 

喔耶~~~可以看了,這個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 ﹨(╯▽╰)∕

 

忽然間,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怎麼沒有字幕啊!!!

 

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字幕的選項...案情逐漸陷入膠著中~~

(X的 !米國都沒有文盲就對了,大家都不看字幕的...)

 

 

後來在KMPlayer的字幕選單才找到字幕,只是這個字幕並不單純.......


因為,  它是西班牙文~~

                  

                  它是西班牙文~~

                             

                            它是西班牙文~~  


天啊~~為什麼唯一的字幕是西班牙文!!!   ◢▆▅▄▃崩╰(〒皿〒)╯潰▃▄▅▇◣

 

明明就是英語片,不放英文字幕,卻放個西班牙文是怎樣啊......

你放個瑞典文我還開心點........ (大哭跑走)


我不死心的又上amazon看一次http://tinyurl.com/neehec ,發現它真的沒有特別標示字幕,所以~~

不要以為英語發音就會有英文字幕!!!


在我跟老哥抱怨完DVD後,他只說在美國,西班牙文就像台語一樣普遍,所以擺個西班牙文是很合理的...就當做練習英文吧....

(可惡的米國人,都放西班牙文了,加個英文是會死啊....>"<)

 

最近一直在看Alex的英文新聞,訪問,累死了~~我的Dr.eye都快燒掉了...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

哼!等我的3分鐘熱度過了 之後,就會發現我的愛是跟英文能力成正比.那個時候我就會恢復正,然後,我下次一定要喜歡台灣的明星,起碼是個會講中文的明星,這樣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 c ̄)y▂ξ


 
讓我很無言的DVD圖:

只有DVD上才有標示字幕,天啊~~~ 

 

kill your darlings-DVD.jpg 

 

雖然,剛開始很生氣,不過DVD是老哥出的錢....
所以現在想想其實也還好... ( ̄y▽ ̄)╭

 

老哥從瑞典帶回的只有一樣東西---麥當勞的杯子
他說一個大麥克餐要80克朗(80*4.3=344元),北歐物價真的很驚人!
問他對瑞典的感覺,他說食物很健康,沒什麼味道.吃了很多清淡的海鮮....XD
(一整個不合他的胃口,難怪會去吃麥當勞...XD)

 
瑞典麥當勞的杯子---這次唯一跟瑞典有關的禮物
(看不懂瑞典文,搞不好其實是made in China也不一定...) 

瑞典來的杯子-hor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