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瘋了才會一直做這種事....真的很,可是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我想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謎之音:你確定嘛??)

 

繼上次吃飽撐著寫信給Alex要簽名照後,因為美麗的8月25日是Alex的生日,所以我的手就不聽使喚的去買了禮物卡片,然後就在星期一把它寄出去了....
(不聽使喚的雙手??帕金森氏症....... =.=)

 

為什麼明明才7月就把包裹寄出去了呢?是因為台灣跟米國有時差嗎?當.然.不是這個蠢原因....
(真正原因也沒有比較聰明啊.....╮(﹀_﹀")╭)

 

想到Alex是很忙碌的人,尤其是TB第2季撥出後,我想他在米國收的信可能從 ---> ,所以我想早點寄,他應該比較有時間看,搞不好等他生日都過了,他還沒找出時間看也不一定,所以先寄先贏!!(??)

 

話說---為了想要送什麼禮物我想可是了很久:不能太大,不然航空包裹很貴我知道他想家,可是我人在台灣,也沒有辦法給他什麼來自瑞典的家鄉慰藉,我家唯一跟瑞典有關的就是我那可愛的哥哥從瑞典麥當勞帶回來的玻璃杯,(而且還被我用過了! ),總不能要我去IKEA買張椅子還是瑞典肉丸寄給他吧....=.=+

想了很久,體積要,最好還有紀念性,於是.......

 

 

我選擇99.999%的歪果仁用過都說好的 ---- 印章 !!!

沒錯! 我刻了一個Alex的印章給他,而且還選了一個的雕像印章喔....(Alex是1976年生,屬)而且這個印章還蠻大的,因為.......

 

我刻了8字真言 --- 亞歷山大 . 史卡斯加 !!!


本來是想用史柯斯嘉,後來發現大的印章又要有龍的雕像只有one size <囧>,隸書(還是篆書?)筆畫太多會看不清楚,只好換成筆畫最少的字,反正Skarsgard在台灣沒有統一譯名,音差不多就好嚕...國外沒有用印章的習慣,所以還附了一個小印泥,只是沒想到我選的印章盒塞不下印泥,在家裡東翻西找的終於找到一個紅色小袋子,配上紅色印章盒還看起來還不錯... ︿( ̄︶ ̄)︿

 

其實呢,我本來是只想寄生日卡就好了,可是為了找有中國風的卡片,找很久只找到一張很小的卡片,寫字的地方只有一個手掌心大,所以只好又寫了一封信給他,還好這次只有寫一張.好友小凱超怕我越寫越多張,這樣他就要幫我看很多次....

 

本來最初是只有2段,不到半張A4紙.我只是要告訴他送的禮物是什麼,不知不覺得變成5段,滿滿一張A4紙... ^^|||,不過因為他這陣子很忙,所以就把信丟給另一個曾在英國唸書的朋友,(而且我還不認識說.拿這種英文信請別人改錯太丟臉了..... >"< ) ,不過這位好心的先生還是幫我把信修改好了,在此要感謝這位遠在花蓮的土銀先生,謝謝您的幫忙!有空我會戴著面具請你吃飯的....

 

最後就把禮物(印章.印泥)+生日卡+信+TBS02的照片+回郵信封一起寄出去囉...
(反正航空郵資這麼貴,簽名照不寄白不寄,所以又加了照片跟回郵信封...^^|||)

以下是Alex經紀公司的地址跟電話...當然不是要你打電話去給Alex,只是如果你是用郵局寄國外包裹他會要你填收件人的電話,所以就一併附上囉.....

大家有空無聊也可以寫信給Alex啊....
(謎之音:明明是只有你這麼無聊吧....病入膏肓的傢伙!!)

Alexander Skarsgård   
CAA
2000 Avenue of the Stars
Los Angeles, CA
90067
<U.S.A.>
t: 424.288.2000 f: 424.288.2900

(對了,Skarsgård的第2個å上面有圈圈,平常打字是懶惰所以直接打a,寫信給人家還是要寫正確字才有禮貌喔...) 

 

 

 

 

有圖有證據...

(是病況實錄吧....=.=)

 印章正側面.jpg

印章的正面&側面,看的出來是一隻龍吧....?

 

禮物組.jpg 

來自台灣的生日禮物組....

 

生日卡正反面.jpg

生日卡片正反面

  

信.jpg

莫名其妙越寫越大張的英文信.... ̄▽ ̄||

 

待簽名照.jpg

帥到爆的Alex照片x2  

Alex~~Min älskare ! >//////<

 

回郵+包裝.jpg 

包裝盒 & 超重要回郵信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