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訊取自http://skarsgardnews.tk/ 

原新聞連結 請點

 

由於這是一篇綜合報導,所以我只挑出跟Alex有關的部分...

 

 

Alexander Skarsgard,又被稱為TB裡的Robert Pattinson.他在本週San Diego舉行的Comic-Con受到大批粉絲的歡迎.
(Sorry,Mr.Moyer...Alex太可口了....╮(﹋﹏﹌)╭..)

穿著一身全黑的西裝,這個高大英俊的瑞典帥哥與粉絲在San Diego的Hard Rock飯店大廳見面,在他參加星期五晚上的Wrath of Con party之前.

A.S.選擇與熱情的TB粉絲在外面拍照.簽名(但是沒有咬人..XDD),而不是跟別人一樣走星光紅毯.
(Alex太貼心了! 大加分! My sweet Viking God... >////< )

這樣的一個紳士,我們愛這傢伙.有一個幸運的女孩告訴我們Alexander本人比電視上帥10倍,而且跟他在TB裡的角色---Eric一樣高大且俱有領袖氣質.

我們能看到對這個外來明星令人心醉神迷的外表...
(感謝維克多先生幫忙翻譯....^^)

 


Johnny Dare訪問:     

以下資訊取自 http://skarsgardnews.tk/   及http://www.freejohnnydare.com/fjd/2009/07/interview-alexander-skarsgard-7-23-09/

Alexander Skarsgard has appeared in numerous Swedish films and television series, but was introduced to American audiences in Zoolander and the HBO mini-series, Generation Kill. These days, you can see him on the HBO Original Series, True Blood.

Alexander Skarsgard 出現在很多瑞典電影跟電視影集中,但美國觀眾在Zoolander(名模大間諜)及HBO的迷你影集GK中認識他.這些天以來,你可以看到他出現在HBO的原創系列TB裡.

請歡迎~~Alexander Skarsgard !!


主持人:Alexander,你最近去哪裡了?兄弟
Alex:你還好嗎.

主持人:我們很高興你回到這個節目.恭喜你TB第2季開始上映了.
Alex:謝謝你.

主持人:Skarsgard,我們談論到你跟(美國)本地朋友Rudy Reyes拍攝HBO的迷你影集GK而成為好友.
Alex:是的,我們2年前在沙漠拍攝影集相處7個月.

主持人:你還有跟Rudy連絡嗎?
Alex:有.我這個星期六會去San Diego舉行的Comic-Con參加TB宣傳.他
會在那裡,所以我很快會看到他.

主持人:這個瘋狂的混蛋,你知道他過去來自哪裡?現在會去哪個城市?他的一切嗎?
Alex:是啊.我知道他住在城裡.

主持人:只有一些人聽過,他們知道Rudy被描寫成一個戰爭英雄,但我們知道他有穿著緊身褲的屁股... (前面還有幾個字,可以聽了好幾遍就是只聽見屁股,好糟糕啊...>//< ) ,練少林功夫,還是一個wader (跋涉者?).有一天我看另一面的他,他加入海軍陸戰隊,而且變成一個很厲害的戰士,一個很猛的殺手.滾石記者的GK要拍成影片的時候發現找不到適合的人可以演Fruity Rudy.因為沒有人像他那強悍或是那樣美麗.
Alex: [.~~] 呃...這是鐵一般的事實.我問過導演找演員的事.他們有找過
類似的人,真正的演員來試演Rudy,可是他們就是不像Rudy Reyes,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他們讓Rudy演自己....
(Because nobody was tough enough or good-looking enough...XDD)

主持人:我發現他在那部影片裡扮演自己.我以為是預算不夠(?)還是....
(這句聽不懂....=.=+)
Alex:[笑~~]似乎是....(??)

主持人:上帝啊...could you leave a little for rest of Rudy.(??)
Alex:[大笑~~] (chin??)
(到底是講到Rudy怎麼樣可以讓Alex笑成這樣啊...很好奇耶?)

主持人:這很好.TB,老兄,這真是一個好主意.我第1次從HBO聽到TB的消息,我不是很確定,因為這類吸血鬼的故事已經有點老梗了.可是這個故事構想吸血鬼可以喝人造血代替人類,跨越種族界線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主意!
Alex:喔,是的.我很喜歡這個影集,很有戲劇性,你知道的,有點像人類與
吸血鬼一起共生存那樣.

主持人:那麼進入第2季裡我們會看到什麼?
Alex:呃...它會變的有點...我認為第1季只是在介紹故事背景.角色人格
等,現在第2季會更精彩,更瘋狂.我們拍攝的時候得到很多樂趣.

主持人:為什麼不找Rudy來演TB呢?
Alex:他正在...嗯...我不知道...他可以當吸血鬼,也可能會變成吸血鬼的
誘餌,你知道的,就像一個馬力十足的引擎(fanjet?),一個美夢.

主持人:你現在單身還是有女朋友了?
Alex:呃...我現在單身. **ˋ(  ̄▽ ̄)ˊ**

主持人:所以你去San Diego會有主動送上門的豔遇?
Alex:[笑~~] 我不知道...

主持人:聽著,你在HBO演吸血鬼,也就是說你很有名(?),你沒有遇到更多的女孩?那Zoolander的Meekus?
(這一段都聽不太懂...)
Alex:嗯....呃...跟幾年前相比,在拍完TB第2季時很驚訝,嗯...看這多麼瘋
狂,嗯....我們發現粉絲增加很多,得到比第1季更多的支持.(??)

主持人:這麼多女孩迷戀吸血鬼,視為性感的神祇...
Alex:嗯...大概吧....我猜是的...

主持人:什麼叫做你猜是的?你告訴我你不知道這些事?你沒注意這些女孩?
Alex:嗯....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女孩...呃...這麼沉迷這個影集...嗯...我真的
不知道....
(不要再逼他了...要Alex公開承認自己是眾多粉絲的性幻想是很困難
的...雖然,他真的是!! >////< )

主持人: [笑的很開心~~]
Alex:呼~~ [鬆一口氣~~]

主持人:你們要參加很熱門的Comic-Con?
Alex:一點也沒錯,我們星期六會有個記者會.

主持人:如果你去過Comic-Con,你就會知道那裡會有星戰迷,這一類的科幻.奇幻迷,像TB這一類的東西.可能會奇怪的人或是漂亮的女孩在那裡.
Alex:我從沒去過Comic-Con,有人警告我說現場可能會有點瘋狂,我不知
道該期待什麼....我還蠻興奮的,應該會很好玩..

主持人:我很確定大多數還住在父母的地下室的人應該被掃地出門.
Alex:[大笑不止~~] 對啊...也許...所以我們在討論這個等我成家以後.(??)

主持人:我現在在訪問Alexander Skarsgard,你們知道也就是HBO影集TB的Eric.
那在成長過成中,你是書呆子還是風雲人物?
Alex:嗯...我是...我是介於中間.....


主持人:所以你還好,就像你的父母...
Alex:我不是那種很酷的人,也不是書呆子,我就是隨心所欲的做我自己.

主持人:你是會住在爸爸媽媽的地下室裡屠龍的書呆子?
Alex:[大笑~~] 噢....沒有...我不是....

主持人:喔...那準備好在這個週末的Comic-Con去見識這些人.
Alex:我等不及了...

主持人:那會很好玩,這些人......
大家看看新一季的TB,別忘記週日晚間9點在HBO.然後記的告訴Rudy,
我們向他問好.
Alex:喔,是的,我一定轉告Rudy你們的問候.

主持人:我等不及看最新一集的TB,對吧?兄弟.
Alex:嗯...是的.

 

 

 

補2張7/19 Alex在歐洲機場的照片:

其餘照片請參閱 http://skarsgardnews.tk/

980719AS2.jpg 

穿的很簡單,還是帥的要命....

 

 

 

980719AS.jpg  

Alex的笑容好陽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