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訊來自 http://skarsgardnews.tk/

瑞典新聞聯結: http://www.hotgossip.se/Film_&_TV/17788_Alexander_Skarsgaard 

980729-swedenclub.jpg  

Alexander Skarsgård Is Hot In Hollywood!
Alexander Skarsgard在好萊塢炙手可熱!

 

Now he is coming up next in a major new Hollywood film. Alexander Skarsgård will play in a movie with actress Kate Bosworth in a remake of the violent thriller “Straw Dogs”.
現在他將要在下部好萊塢電影擔任要角.Alexander Skarsgard將會與女星Kate Bosworth合作翻拍暴力
驚悚片“Straw Dogs”.

 

Alexander was seen last week in Stockholm when he visited some night clubs with his friends. Next he will prepare for his upcoming new role and strengthen his name to further his acting career.
Alexander上星期跟一些朋友出現在斯德哥爾摩的夜店裡.下一
步他將準備即將到來的新角色並且開創演藝事業的高峰.

 

 

980729--TMZ跟拍短片:



這是在Facebook上看到的,是粉絲用自己的相機從電視上轉檔放在電腦上的,因為格式不同,所以影像,聲音可能會有些不清楚...
有聽錯的地方,記得要跟我說喔....^^|||


女記者先介紹他是TB的吸血鬼,長得很高.....

跟拍記者:你影集裡很有野心,總是在教訓其他人...你有同伴會這樣嗎?
Alex:我猜大概是童年的時候...
跟拍記者:在高中的時候是不是都欺負其他弱小同學.
Alex:沒有,我是被欺負的.
(誰?誰欺負你?我去把他吊起來毒打一頓.....)
Alex:這是我的復仇....
(Alex's style...XDD)

女記者:Alex這麼高,這麼壯,這麼帥怎麼可能是被欺負的書呆子...帥哥總是說自己在高中是書呆子,怪胎常被欺負.
(好啦...是我自己加的 XDD,她的意思大概是這樣...)
主編:你怎麼知道他高中的時候是怎麼樣?
女記者:他看起來像是變了個人似的...
其他人:他又不是變形人....

 

又看到Alex的花花包...
通常,我很討厭看到男生背著有花的大包包,太娘了...
顯然Alex又是一個例外 ....

就算背著花花包,衣著簡單也是帥到爆表啊....

我開始羨慕他手中的那杯飲料了,其實...當一支吸管也很幸福...
(又開始語無論次了...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