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消息來自很好很強大http://skarsgardnews.tk/

原瑞典新聞結:
http://www.aftonbladet.se/nojesbladet/article5563380.ab

alex_980730-1.jpg 

我甚至沒有時間吃東西!

 

Alexander Skarsgard在好萊塢逐漸走紅,單身--而且剛升任為大哥哥.

在好萊塢:他在當紅影集中的角色逐漸重要,並且在新電影裡扮演要角.

這並非難以理解對於Alexander Skarsgard把好萊塢當成他的家.

--我覺得很好,他在Beverly Hills遇見Aftonbladet(瑞典報紙名)記者時這樣說.

Skarsgard,32歲,他剛從瑞典過完暑假回來.

第2季的TB現正熱映中--這個越來越受歡迎的影集現在已變成HBO最成功的影集.

--這是非官方消息,將會開拍第3季的TB,但我很難相信他們會停拍TB,(因為)這部影集如此成功,他說到.
(HBO後來發新聞稿確定會開拍第3季)

理所當然的宣傳

在瑞典,我們有時候會有點誇大其詞稱讚在好萊塢的瑞典演員.但是在這個例子裡,這是理所當的廣為宣傳.自從Skarsgard的角色Eric Northman出現在影集裡,他得到觀眾的認同,而且觀賞人數正在增加.

--這對Alex只是剛開始.他的角色在這一季逐漸重要,他的公關人員之一說道.

Skarsgard加入翻拍自1971的爭議電影"Straw Dogs",並擔任關鍵角色.

故事主要圍繞在作者及其他的妻子回到她在美國南部家鄉的事.

他們遇到妻子的前男友,Charlie,由Skarsgard所飾演,他仍迷戀她並打算不計任何手段的要贏回她.

--Charlie曾是高中足球隊的明星球員,而且擁有學校最漂亮的女孩.

--可是運動傷害毀了他的事業.現在他是一個木匠而這個挫折使他變得非常有趣.這是個必須更深入瞭解的角色,Skarsgard說道.

Kate飾演前女友

他在電影中的前女友是由擁有一頭金髮的Kate Bostworth扮演.26歲,電影在8月開拍.

Skarsgard在瑞典的時候拜訪了一些朋友跟親戚.

這次回鄉之旅非常特別,因為他地一次見到同父異母的弟弟Ossian.

--這真是令人非常感到興奮.我去 Öland看Dad跟他的妻子.我在那裡玩的很盡興.他們在一起很快樂,很可愛.他是一個可愛的小孩.

你有夢想開始組織自己的家庭嗎?

--我現在是單身.當它該來臨的時候,它就會來了.現在,我幾乎沒有時間吃飯.我很重視這一點(順其自然的感情).但如果它發生了,那會很美好.
(可憐的孩子,忙到沒時間吃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以Stockholm為基礎

在過去的5年裡,他一直在瑞典與好萊塢之間徘徊.

--Stockholm永遠是我的基礎,那裡有我的家人跟朋友.但當我這次回到美國時,我第1次有家的感覺.這真是一種非常奇怪的感覺.

 

在Stockholm與Los Angeles之間往返:

姓名 :Alexander Johan Hjalmar Skarsgård

年齡:32歲 (8.25後就33歲了)

出生地:Stockholm

居住地:他的時間分別在Stockholm與Los Angeles之間.

職業:演員

家庭狀況:單身

國際性的突破點(轉捩點?):在美國的伊拉克戰爭迷你影集,Generation Kill.目前在吸血鬼影集True Blood裡飾演Eric Northman.

近期:在Louisiana的Shreveport拍攝"Straw Dogs".
(是在Eric的地盤上拍片耶....所以晚上還要去Fangtasia顧店就對了...難
怪忙到沒時間吃飯啊...╮(﹀_﹀")╭ )
與導演Johan Kling合作的電影"Puss"也即將完成.
(預計2010年上映,不知道為什麼IMDB的資訊還是顯示"傳言",不是都要
拍完了嘛...對了,這片還有Alex的大弟Gustaf喔...)

 

還有HBO已經確定TB會拍攝第3季,同新聞中還提到Hung會拍攝第2季,Entourage(我家也有大名星)會拍攝第7季.話說Stellan大叔上次有演Entourage是一個有點討厭的角色 (把Vincent的導演....XDD),不知道TB第3季會不會請他過來玩玩,反正父子倆跟HBO感情不錯嘛....

新聞連結:

http://www.thrfeed.com/2009/07/hbo-renews-hung-true-blood-entourage.html

 

TB S207預告跟Eric有關的部分:

Eric問Isabel跟人類交往的感覺如何,他對Sookie的興趣越來越濃厚囉.....
可是我不覺得他喜歡Sookie,起碼不是愛情的喜歡,Sookie只是一件漂亮
的工具.如果她沒有讀心術,現在的Eric不會對她這麼好奇.
既然Alan Ball不打算像刪除Eric跟Sookie這條線,那就請把Sookie寫好一
點,不要再讓她這麼討厭了!不然看到他們的床戲我一定會氣死.....
(如果真的有床戲的話,第1個氣死的是Moyer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