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料取自我的精神糧食 http://skarsgardnews.tk/

  


主持人I:早安,Alexander.
Alex:早安,你好嗎?

 

主持人I:喔...好極了.因為你被數百萬的女性同胞所崇拜.
Alex:[笑~~]

 

主持人I:到處都看的到(你的新聞),老實說,到處都看的到你,網路上,雜誌上...性感的吸血鬼等等,我們是TB的忠實粉絲.
Alex:喔,謝謝.[笑~~]

 

主持人I:你是第3個我們訪問TB的演員,我們想最後應該訪問壞人.(??)
主持人II:我們已經訪問了Tara跟Daphne就是Rutina跟....
主持人I:誰演Daphne??
主持人II:Jones演Daphne...
(不確定他們是不是這樣說,因為聽起來不像演員的名字Ashley
Jones)

 

主持人I:有時候你看影集你會很沉迷,以致於有時候會忘記訪問的是真實世界裡的演員.
Alex:對啊,當然.

 

主持人I:所以....
Alex:在第1季的時候,你們有訪問的其他演員嗎?

 

主持人I:我們有(訪問)警長.
主持人II:對...
Alex:William Sanderson?  
(就是那個矮矮的,看起來很慈祥的老警長)

 

主持人I:是的!William Sanderson..
主持人II:他真是神奇...

 

主持人I:他很好笑,那傢伙真的天殺的好笑,有夠搞笑..
Alex:[笑~~]

 

主持人I:你真該聽聽他談到,他有很棒的故事可以說...
Alex: 喔..真的嗎? [笑~~]

 

主持人I:他喜歡談論女生.
Alex: 喔..真的嗎?[笑~~]
主持人I:邪惡的色鬼....

 

主持人I:Alexander,我第1次看到你在TB的時候覺得很詭異.
"嘿!那是Meekus,你變得好多..." (?)
你在Zoolander演Meekus,是其中之一的男模特兒.
Alex:嗯...是的.我從未....真的嗎?你在那之前就認出我了?!!

 

主持人II:是的,他是...
主持人I:老實說,因為某種原因我看了很多次Zoolander.
(什麼原因啊?很好奇說...是對男模有莫名的幻想嗎? XD)
Alex:喔...嗯....呃...這真是...[笑~~]這是很多年以前的
事了,不過這是真的.

 

Host: You're kind of bouncing around with accents a little bit I'm guessing even coming from Europe the Southern American accent is a relatively easy one to imitate?
Alexander: Well, maybe, yeah. It might be easier to do
that one, than one coming from the mid-west or
something.
主持人I:你講話有點腔調,我猜是來自歐洲.相對而言,美國南
部腔是比較容易模彷的?
(Alex在新片Straw Dogs裡講的是南方腔英文)
Alex:也許..呃..也許..是的.它可能是比較容易做的,跟來自
於中西部比較.

 

主持人I:所以現在TB的故事會怎麼樣發展?老兄,你們會直接獵殺太陽盟,這些以基督為名的教堂信眾嗎?
Alex:太陽盟?

主持人I:是的.
主持人II:是的.

主持人I:看起來你扮演Eric頗有收穫.可是我覺得這不是唯一的事情,我說的對嗎?
(這句有聽沒有懂..=.=+)
Alex:喔...呃....這是......對我所飾演的角色而言,這是很
私人的事情.我必須去尋找Godric,我的造主...而現在我需要Bill的幫忙...嗯...所以會跟Sookie有點關係...嗯...你知道她提供幫助...(?)

 

主持人I:現在,Alexander,上週末在Comic-con有提Eirc,Bill跟Sookie的三角戀情,這是真的嗎?
Alex:嗯....也許,呃...我不知道...我不能透露太多關於將來
會發生什麼事,你知道的.

 

The seasons, the host was saying that everyone of the cast members they have on the show, none of them will reveal what is to come. They're only seven episodes yet to air on T.V. and that it's a very short season.
主持人I:另外一件事是,每個TB的演員都不願意透露未來劇情
的發展,觀眾在電視上只看到5集或6集,不會超過7集,所以這一季很短.
Alex:嗯...是的.

 

The bit about the bull's eye: There is a section in the U.S. magazine Entertainment Weekly where they do silly statistics. They did a study, apparently, and found that people who use twitter to talk about their love lives are more likely to be attracted to Stephen Moyer (Bill) and people who are pretty, are more likely to find Alexander attractive. And Alexander joked that "I'll be sure to tell Stephen that when I see him tomorrow!"
主持人I:在 Entertainment Weekly有一個稱之為"Bull's eye"
的文章,你聽過嗎?
Alex:嗯...沒有.

主持人I:我們在談論你不知道的事情?
主持人II:他們已經在編造故事了.

感謝好友小凱的幫助,已修改綠色部分翻譯.^^

主持人I: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他們統計發現,人們會在twitter談論在他們的愛情生活中比較容易被Bill吸引...順便說一下這是很詭異的"Bull's eye"文章...
Alex:[笑~~]
主持人I:講到誰比較帥,大家認為你比較好,顯然是因為你比
Bill帥多了.
Alex:[大笑~~]我...我明天早上看到Stephen(Bill)的時候一
定會告訴他這件事... 

 

Host: You guys don't tan a lot, so you can't for this role, can you?
A: No and it kind of sucks when you live in southern
California. I need to put on like SPF 50 and stay in
the shade all day.
主持人I:你們不太曬太陽吧? 所以你不能曬黑是因為角色的關
係,你可以(曬黑)嗎?
(如果曬的烏漆媽黑的化妝師會生氣吧....)
Alex:[笑個不停~~]嗯...不是...呃....那有點討厭,當你住
在加州南部.我需要塗SPF 50的防曬乳,然後一整天都待在陰涼處.

Host: Right, right. You're Swedish so you have the Swedish porcelain skin, don't you?
Alex: Yeah. Well, I'm red, I look like a lobster when
I'm out in the sun a while.
主持人I:是的沒錯.你是瑞典人,所以你有瑞典人陶瓷般的肌膚
,不是嗎?
Alex:是啊.我會變紅.我會看起來像隻龍蝦.當我在外面太陽下
待一陣子.
(瑞典來的特級龍蝦...看起不錯吃喔....XDDD )

 

主持人I:沒錯.你因為TB開始跟你的父親一樣紅,那現在還有跟他講話嗎?
(這是什麼鳥問題,他們父子倆感情很好啊!又不是Jon Voight
& Angelina Jolie...=.=+)
Alex:有啊.他2天前才從瑞典回來.我2個星期前回去,我們有見
面.

 

主持人I:他喜歡在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演出?
Alex:[笑~~]對啊...他在那裡很開心,他演出了3集...是的
...他真的很喜歡...

感謝好友小凱的幫助,已修改綠色部分翻譯.^^

 

主持人I:這是因為(角色)人格嗎? (Stellan大叔演機車導演)
Alex:[笑~~]這很顯然是因為他以前合作的導演是這樣子,所
以他從中揣摩角色.

 

主持人I:從神鬼奇航的鞋帶比爾到或是像心靈補手的角色之類的,你跟他有演過類似的某類角色嗎?
Alex:是的...嗯...我試著去...我的意思是說,我們都嘗試不
要被定型,不被某種通俗角色固定住.就像是...我需要挑戰,我需要...當我有新的計畫,我需要角色是新的...沒見過的...我以前從沒做的.所以...嗯...你看他以前的電影會發現都是很不同的角色...所以我只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在不同的電影裡演出不同的角色.

 

主持人I:嗯..根據這個資料(?),看起來像是你將會....喔,等一下,你沒有出現在這個照片裡!這只有6個人,他們沒有把你放進來,所以你可能不會拍攝第3季...你知道這件事嗎?
Alex:[大笑~~]喔...這真是...這真是個壞消息...

 

主持人I:抱歉告訴你這件事,Alexander,你知道你的角色可能不知怎麼的死掉了...
Alex:喔...那我現在要打包行李回瑞典了.兄弟們,下次再
見...
(如果TB第3季沒有Eric那會引發暴動吧...)

 

主持人I:[笑~~]不要這麼快閃人,我們還有腦筋急轉彎要問你,好嗎,老兄?
Alex:喔...好啊..

 

主持人II:Alexander,你覺得裸體的男模特兒好還是軍人好?
Alex:呃....我想是.....軍人.

主持人II:真的?好吧...
Alex:是的.

 

主持人II:為影集取奇怪的名字,Sookie或是spandex?
Alex:怎麼能不選spandex(緊身褲) ,這是最好名字不是嗎?

主持人II:沒錯.
主持人I:spandex

 

主持人I:Alexander,我們知道你來自於瑞典,給我們一個好的瑞典樂團名字,The Hide或是其他暴力金屬樂團?
Alex:嗯..The Hide的團員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怎麼可以不選
The Hide呢?
(不確定樂團名字是不是這樣拼...=.=+)

主持人I:好極了.
主持人II:沒錯.

 

主持人I:最後,你願意嘗試哪一種?由HBO網站賣的新飲料True Blood,或者是---男人專用的藍色小藥丸 ?
Alex:呃....呃...這是"那個"True Blood?

 

主持人I:就是9月10日要開賣的飲料,類似橘子口味的碳酸飲料那類的...
Alex:呃...嗯... 我愛藍色小藥丸!!!  >////<

(補充:Blue Steel我翻成藍色小藥丸,它...咳...跟威而鋼是一樣的東西....>////< )

 

主持人I:[笑~~]
Alex:[笑~~]所以....我會選這個.而且我想那個會很好笑,如

Eric Northman推薦藍色小藥丸 !!!

 

主持人I:是的.我想你的角色已經2,000多歲了,他大概很需要.(??)
Alex:[笑~~]喔...是的...

 

主持人I:嘿...Alexander,謝啦!我們超愛你的影集.放輕鬆,加油!
Alex:[笑~~]謝謝.

 

以上英文部分由skarsgardnews.tk站長Lilja熱情贊助!

 

Dear Lilja,you are my angel !!

Thank you for kindly help.

 

因為有些聽不懂的地方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問比較好,所以有錯誤的地方,歡迎大家提出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