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05的Eric片段:

這一集有看到Eric生前的回憶,也看到更多Eric的個人情緒,當他跟Bill說Godric是他的maker的時候,那個表情好憂鬱,一點都不像平常自信滿滿的Eric,我都想給他抱抱安慰一下說.....

(家都這麼難過了,還想偷吃豆腐啊....=.=+)

話說,那個Stan好像有點鬥雞眼耶,當他很嚴肅的說 "It's a War !!!"

我忍不住笑了......^^|||

 

S206預告:

 Lorena 出現了!!! 看起來好像跟Eric有什麼利益交換的感覺,

喔喔~~有好戲看了.....

 

Facebook上有傳言說Alan Ball打算在第3季讓Eric跟Sookie在一起,不過我還沒看到相關的新聞,只是聽到這個消息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小說裡他們兩個在一起我會很開心,可是因為已經對影集的Sookie沒有愛了(S203的遺毒啊...╮(﹀_﹀")╭) ,現在看到Sookie就覺得好煩,覺得她好吵...超喜歡講大道理,好像別人一定要聽她的話,別人一定要照她說的話去做....

(對啦..對啦..其他吸血鬼都很壞很邪惡,只有你們家Bill最乖,你們家Bill最好.妳現在可以閉嘴了嗎?)

本來覺得她跟Bill的感情戲很甜蜜,現在也覺得很不耐煩.

 

我一點都不想Eric跟Sookie在一起啊 !!! <囧>

(Sookie你已經有Bill了,放過我們家Eric吧...別玷污他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