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消息取自http://skarsgardnews.tk/

Comic-Con紀者會訪問:

1.

Alan Ball說9/10True Blood飲料上市.
(看起來不錯喝的樣子...)

 

 2.

介紹出席來賓有Sookie(Anna Paquin),Bill(Stephen Moyer),Tara(Rutina Wesley),製作人Alan Ball,Maryann(Michelle Forbes),Lafayette(Nelsan Ellis),小說作者Charlaine Harris,Sam(Sam Trammell),Jessica(Deborah Ann Woll )們家最帥的Eric(Alexander Skarsghard)

主持人問Sookie在這一季的表現,Anna說Sookie的背景就是在上季末差點被殺掉,然後Sookie是個美麗,堅強的女生,她也成長的很快,可是她仍被捲入她無法控制的麻煩....

然後問Bill怎麼面對一直想奪走Sookie的Eric,Moyer的回答:要逃離瑞典人的勢力範圍是很困難的,但他會一直努力對抗Eric,不讓他得逞.....
(Moyer的回答問題的表情很可愛...)

E!ONLINE找到的英文稿:

Rutina Wesley on Her Character, Tara: "I call Tara a hard flower—a hard case on the outside, but she's a delicate Juliet on the inside. I definitely enjoy playing the softer side to her because it shows a lot more of her vulnerability."
Rutina Wesley談到她的角色,Tara: 我叫稱呼Tara為一朵堅強的花--有強硬的外表,但內在是脆弱的茱麗葉.我當然很喜愛扮演她柔性的另一面,因為
那表現出她更多的脆弱.

 

3.


Alex跟Deborah(Jessica)配起來好像也不錯,Daeborah好像是說第1次參與
這種大型的紀者會,緊張的講不出話,怕表現不好,可是大家都很支持她,給她鼓勵,看得出來她很興奮又害羞.講完話後,Alex還拍拍她的背給她鼓勵,(Alex好貼心啊...)Deborah很高興把頭靠在Alex肩膀上,真是令人羨慕啊...
(我也想要Alex愛的拍拍&把頭靠他身上啊....)

E!ONLINE找到的英文稿:

Deborah Ann Woll (Jessica) on Her Newbie Nerves: "I tend to be kind of a nervous person. I'll warn you right now: I'm currently nervous, so I'm picturing you all in your underwear. But I remember in episode four, Alan had written these beautiful words, and I was very, very sick. I had a 102 temperature, and I had completely lost my voice, and I remember working on that feeling like a total failure, like I wasn't able to give what I wanted to give to it." But to paraphrase her, the actors told her to rest her voice until it was needed, and it was "their moral support that really helped me through." Alexander then gave her a big hug, and the audience went "awww."
Deborah Ann Woll (Jessica)談到她的新手緊張情緒: "我是有點神經質的人.我會現在警告你們:我現在很緊張,所以我想像你們全部都只有穿著內衣.
但我記得在第4集,Alan寫了這些美麗的文字,可是我生了很嚴重的病,我的體溫到102度 (發燒約38或39度),我完全無法說話.我記得工作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失敗,我不能演出我想要呈現的東西."但經過她的解釋,演員們告訴她讓喉嚨得到所需要的休息."大家精神上的支持讓她得以康復."Alexander當時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現場觀眾則驚呼"喔~"

Alexander Skarsgard on Eric's desire for Sookie: "Eric's been around for a very long time. He's been around for 1,000 yeas. And he's over humanity. He thinks [humans] are pathetic and naive, and then she comes along and there's something different about her. I think the fact that he can't really put his finger on what it is excites him. For the first time in a really long time, he's curious, and he wants to explore that."
Alexander Skarsgard談到Eric對Sookie的渴望:Eric已經活很久了.他大概活了1,000多年.所以他已經沒有什麼人性(人類情感).他認為人類是可悲又天真的,然後她(Sookie)出現了,而且她不同於別人.我認為因為他不能確切的指出是什麼,所以讓他很興奮.長久以來他第1次感到好奇,所以他想去探索這件事. 

 

4.後來又增加的記者會訪問片段,開放觀眾問問題:

更正一下,是有人問Alex會不會穿pink spandex(就是小說第2集的粉紅色緊身褲).
所以Alex就說在這裡,然後很騷包的露出他的藍邊桃紅色襪襪....
(天啊...這個男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

然後Alan Ball說粉紅色緊身褲的戲已經被刪掉了,也~~許~~觀眾的反應可以改變他的心意..XD

觀眾問Alex的問題跟回答我一直聽不懂,所以如果有人聽出來內容請好心的跟我們分享吧....

 

5.Comic-Con現場訪問:

女主持人說Alex曾獲得6次最性感男人頭銜對不對,Alex靦腆的承認,好可愛...(其實是5次)
Deborah說第1次以來賓身份到Comic-Con,很緊張,女主持人提到她以前
也曾以觀眾的身份參加Comic-Con,然後提到D在TB的表現,Alex說Deborah在演出TB前,是TB的粉絲.
主持人問Alex說粉絲真的會要求你咬她們的脖子嗎?
Alex"嗯~~對啊,何不呢?" (why not? It's so Alex~~ XD)
女主持人"你真的會這樣做嗎?"
Alex說如果有人要求,他就會咬她...
男主持人問Alex會不會挑人咬(?)如果是咬女主持人的話...
Alex就說他不挑人咬.... (意思只要你敢講,我就敢咬嗎?( ̄▽ ̄#)﹏﹏)
女主持人就說這就是Alex為什麼是瑞典甜心~ (配合度高,來者不拒?? ╮(﹀_﹀")╭)
然後提到TB入圍艾美獎很少的事,Alex還搞笑說"因為我們不夠好~+[哭
音~~]
再來是提到Deborah在TB的故事,Deborah說他在戀愛中,可是不會現在
就告訴大家她跟誰談戀愛...這段有點像在影射她跟Alex交情匪淺喔......嘖嘖...

 

6.TB三角戀的訪問:

主持人問說粉絲對於影集這段三角戀會怎麼發展?因為小說裡Eric跟Sookie會在一起,但影集部分一直沒有提到什麼.演員的回答感覺沒講到什麼重點,可能是在Alan Ball的三令五申之下大家對三角戀還是保密到家,粉絲們就拭目以待吧....
Alex講的話不多(因為沒有帶墨鏡可魯被閃瞎了嗎?) ,我覺得他好像
無聊的樣子,雖然有小小搞笑一下,還是覺得他跟Moyer他們不太熟,我是指跟Kristin(Pam)&Deborah(Jessica)的互動比較起來啦....

不知道是只有我還是大家都這樣,訪問已經跑好幾次了,看起來還是斷斷續續的......>"<

 

接下來是訪問的照片:

ComicCon-TB-AS.bmp ComicCon-TB-AS2.bmp ComicCon-TB-AS3.bmp ComicCon-TB-AS5.bmp

ComicCon-TB-AS4.bmp 

這個花花包跟上次回瑞典被記者攔下來訪問的包包是同一個喔...

 

Alex-pink sock.jpg 

有沒有看到Alex的襪子啊....

桃紅色的耶....

(還是紫色??粉紅?,Alex很悶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