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料取自 http://skarsgardnews.tk/

1. 上次True-Blood.net舉辦的"選出TB S2開撥以來你最愛的Eric片段"優勝者(Alicia)已經選出來了,Alex也已經回答她的問題.

True-Blood.net網址如下:
http://true-blood.net/2009/07/13/ask-alex-winner-gets-answers/

當True-Blood.net告知Alicia她贏的可以問Alex 3個問題的機會時,她高興的說自己就像坐在Jonas Brothers(Alex說過他們很cute..XD)演講唱會前排的13歲少女一樣興奮不已.但在她平復情緒後還是問了有深刻見解的問題.

(這告訴我們不要一直問那些有的沒有的奇怪問題嘛?可是我有好多沒營養的問題想問說.....^^|||)

Alex在收到問題後的12個小時就從瑞典的家中回覆.這次回瑞典被Alex稱為:

在Comic Con前的充電時間.

 

Q1.在拍攝TB第2季時,哪一場戲是Alex最喜愛的?

A1:Alex表示在拍攝第2季時,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很難選出他最愛的一場戲.但是真的要選出一個的話,他覺得是一場古代北歐戰爭戲,劇組把整個場景移到瑞典,Alex跟3個朋友玩的非常開心.

 

Q2.Alex使用到很多肢體語言仔細地去揣摩Eric這個角色,Alicia認為對演員最大的恭維就是他的粉絲們注意到這部分的演技.特別是編劇也增加Eric在本季的戲份,使得整齣戲更有看頭.當Alex在接觸Eric這角色的靈魂時,是自己本身決定用這樣的方式演出角色還是很自然的反應出以往的經驗?

A2:去年當我正致力於創造角色個性時,我看了一部跟獅子有關的記錄片.我被這種自信又悠遊自在的團體領袖精神所啟發.有一次獅子看著攝影師超過1分鐘.你不知道牠是想攻擊或是趴下睡覺.這是一種很緊張的情緒,我喜歡它,而且想著"喔!這就是Eric..."

(嗯,Eric的確有獅子般的王者氣勢,小說裡第4集前面好像有提過類似的觀點:吸血鬼是優秀的掠食者,所以原本Eric一頭金長髮設定是這樣來的嗎?金毛獅王...XDD)

Q3.如果讓你選擇一種超能力:隱形,飛行,力大無窮;你會選哪個?用這個超能力你會先做什麼事?

A3:飛行.這樣我就可以更常回到瑞典探望家人.
(Alex真的很戀家耶....好愛家的男人,其實他想當jumper吧...<移動世界裡的瞬移能力者>)

*.以上為不負責概略翻譯,詳細內容請自行參閱原網址.


2.Tubey Awards又有投票了(那上次投票的結果咧?),這次Alex入選為前10名最愛的演員.網頁下方1-4選項頁面,圈選完送出就完成投票了.

投票網址如下:
http://www.televisionwithoutpity.com/tubeys/nominee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